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是谁》追剧日历出了吗 什么时候更新
2023-03-24 15:43:05

  电视剧《他是谁》正在热播中,剧中聂小雨这一角色以酷飒爽利,直球追爱的形象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有关这一角色的结局,网友也讨论出各种版本。那么你希望聂小雨和卫国平的结局是BE还是HE ?一起来了解下吧!

  |《爱情而已》追剧日历一览

  会员每日19点30分更新2集,首更6集

  非会员每日19点30分更新1集

  首日21点30分更新

image.png
image.png

  习惯了坐冷板凳的羽毛球运动员宋三川,因缘际会结识了人生陷入瓶颈期的梁友安,并在她的邀请下,加入了一个草台网球俱乐部。一个大龄羽转网选手,一个半路出家的俱乐部经理人,和队友们携手克服困难并肩奋战,打造了一个了不起的职业俱乐部,也开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第二人生。在此过程中,宋三川和梁友安逐渐萌生爱意,也面临着来自观念和阅历的冲突。随着俱乐部的不断发展,两人在一次次应对挑战中超越自我,最终收获了全新的职业成长,和互为底气的美好爱情。

  以上就是“爱情而已更新时间追剧日历一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