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春家小姐是讼师》原著小说叫什么 和春荼蘼在一起的人是谁
2023-03-27 14:27:12

  《春家小姐是讼师》是庄达菲和黄俊捷主演的古装律政甜爽剧,题材新颖,剧情相当有趣,该剧改编自柳暗花溟的原著小说《美人谋律》,讲述了爱钻研律法的少女春荼蘼为父亲洗刷冤屈的故事。

image.png

  春荼蘼是春家大小姐,出生于军户之家,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女讼师。还没等春荼蘼好好谋划筑梦之路,她的父亲就被冤入狱,有人状告他意图奸淫,由于春荼蘼的祖父去了岭南,继母又是胆小之辈,加上家里没有男丁,所以春荼蘼只能顶着巨大的压力亲自上堂为父伸冤。

  春荼蘼想尽办法寻找证据,她平时熟读律法,为了替父伸冤,走上了状师之路。这一路上春荼蘼遭受了很多冷眼和非议,这已经影响到她的婚姻,不过春荼蘼没有放弃,她在家人的鼓励下,与权贵斗智斗勇,破获了许多疑难杂案,深得皇帝的器重。

  渐渐地,春荼蘼的名气越来越大,她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古代第一女状师。春荼蘼的感情线很复杂,韩无畏、康正源和阿苏瑞都喜欢春荼蘼,那么谁才是她的官配呢?

image.png

  这部剧刚开播就已经大结局,总共二十集,一次性更新完,让大家看得过瘾,春荼蘼最后和夜叉走到了一起,夜叉就是阿苏瑞,他是异国王子,韩无畏成全了夜叉和春荼蘼,两人牵手离去。

  春荼蘼是个坚毅勇敢,聪慧果敢的古代女子,她出生在重男轻女的时代,却没有随波逐流,而是选择了自己要走的道路,一直坚持下去,没有被困难打倒,与众不同的春荼蘼自带魅力,十分吸引人,所以爱慕她的人不少,好在春荼蘼知道自己爱的人是谁,从来没改变过,最后春荼蘼跟心爱的人长相厮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