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山河之影》改编自电影《绣春刀》,张云龙、孙怡主演
2023-03-27 14:22:37

  自从开年以来,各大视频平台开播的古装剧可以说是少之又少,自从《星落凝成糖》收官之后喜欢古偶剧的网友便剧荒了。

  不少大制作古偶剧都被安排在了暑期档,比如《安乐传》《玉骨遥》等,所以先播出了不少现代剧,质量却参差不齐,导致网友们纷纷弃剧。

  如今又一部24集古装剧《山河之影》明晚开播!张云龙领衔,孙怡助力,值得期待。

image.png

  王牌班底,古装武侠剧

  《山河之影》根据同名系列电影《绣春刀》改编,路阳监制,李毅、曹华联合执导。

  该剧讲述了小贼李雾见济南府金事王克恭携万贯家财平调进入南京城,便盗锦衣百户李东方之名帖潜入王克恭府,梦想盗取宝物一夜暴富。谁知王克恭府中暗流涌动,他被迫卷入了前朝火器之争中,让局外人李雾成为了鱼暝锁的持有者,陷入了漩涡。

image.png

  另一边是将李雾从诏狱中解救的孩童宋真如今已成为锦衣卫陆铮,与李雾成了同僚,两人相见不相认;和李雾曾同处一个囚室的女童舒棠跟李雾成了间谍夫妻,共同完成夜不收的任务。

image.png

  朝堂纷争的阴暗与残酷让三人之间的感情也在连环锁一样的阴谋中经受着考验。直到改朝换代的那一刻到来的时候,所有的战事和未解的迷局都水落石出。

image.png

  演员阵容不错,值得期待

  张云龙饰演小贼李雾,着实有点鬼机灵在身上,目不识丁的他却借算卦之名,打探书信内容,儿时犯下的错,他依旧记得,找人打听被自己刺伤后背的人。

  作为嘉行旗下艺人,张云龙虽然没有凭借演员这个身份大红大紫,但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之后却人气大增,舞台表现力还是非常好的,而且还非常有综艺感,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表现非常不错,接梗抛梗都难不住他,妥妥的人气男明星

image.png

  陈若轩饰演陆铮,作为科班出身的艺人,凭借《心理罪》中的方木这个角色获得了不少知名度,之后又出演了《大浪淘沙》《有翡》等作品,积攒了一定的人气。

image.png

  孙怡饰演舒棠,痛恨锦衣卫,想利用李雾除掉锦衣卫,却意外跟李雾成为夫妻。作为娱乐圈里讨论度比较高的艺人,在《春日暖阳》中饰演的丁沫沫着实讨喜了,看到后妈姜叶被欺负,第一时间怼回去,如今双剧同播,人气满满。

image.png

  尹铸胜饰演陆羽林,科班毕业,国家一级演员,这次再挑战反派角色了,针对陆铮当作一颗棋子。在《重生之门》饰演许正清,背后操纵一切的大佬,将庄文杰一步一步引入自己的棋局当中。

image.png

  除此之外,还有马渝捷、杨轶、此沙等人加盟助力,演员阵容不错。

  明晚(3月28日)开播!爱奇艺独家上线,你期待这部古装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