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月烬明》白鹿、罗云熙主演,什么时候播出?
2023-03-27 14:33:39

  张译主演的《他是谁》可以说是这个三月相当出彩的一部电视剧,讲述了卫国平从“八八案”到“宁江医学院碎尸案”,横跨八年未放弃追查凶手,在和罪犯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带领观众回望90年代人民警察坚守责任使命,坚决打击不法势力的故事。

image.png

  想必追该剧的人不少吧,该剧背后的真实案例让人咂舌,将剧情和案例结合,看剧的感受会更加毛骨悚然,不过据悉该剧在下个月4号就要迎来大结局了,那么随后又是哪一部剧开播呢?

  网传《长月烬明》将会接档《他是谁》,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网友对于此消息都保持怀疑态度的,但同时又非常期待该剧播出。

  《长月烬明》是鞠觉亮执导,由罗云熙、白鹿等人主演的仙侠剧。该剧改编自藤萝为枝的小说《黑月光拿稳BE剧本》,讲述了衡阳宗掌门之女黎苏苏与一代魔神澹台烬相爱相杀的故事,于2022年3月底杀青,进入后期制作。

image.png

  2018年罗云熙出演的《香蜜》播出,广受观众好评,他饰演的“润玉”一角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可否认,他穿古装真的很合适,而且将“润玉”这个角色诠释得很好。

image.png

  比起古装剧,他出演的现代剧给人的感觉会差很多,不是说演技不行,可能就是有了“润玉”在前,后面总会带入,所以就觉得看着别扭,还是古装时隔他。

image.png

  白鹿的资源一直不错,出演的多部剧都有很高的收视率,尤其是和任嘉伦出演的《周生如故》和《一生一世》,想必看过的很不在少数,简直是虐得可怕,不过白鹿饰演的“十一”很考验演技,不能通过言语表达,全靠肢体和表情,不得不说她真的很优秀。

image.png

  所以,《长月烬明》备受大家的期待,尤其是罗云熙,时隔5年的古装戏,不知道能不能再一次让观众印象深刻呢?

image.png

  不过对于网传的信息,大家还是保持怀疑的态度,客观看待事情,坐等官宣。你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