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黄晓明演岳飞 服装超支两倍

  筹备了10余年,内地首部岳飞题材的电视剧《精忠岳飞》,将于7月4日登陆山东卫视。监制唐季礼、导演鞠觉亮、制作人徐佳暄、主演黄晓明、林心如、罗嘉良、吴秀波、刘诗诗等全明星主创阵容,更令观众对这部作品充满期待。“如果一生只能制作一部作品,那我一定会选择岳飞。岳飞是我从小的偶像,我能拍他,是我自己最大的幸运。”

  从立项到编剧再到监制,全部参与该剧制作的唐季礼,日前受访时吐露自己的岳飞情结。此外,他力挺黄晓明是岳飞角色的不二人选,并大赞黄晓明和林心如这对“夫妻档”气场贴合、充满正能量。

  近几年的电视圈,电视大片兴起,为了达到电影化水准,唐季礼带领主创团队在北京河套搭建军营,用地200多亩,把金国的军营、都城,宋朝将领的军营都在这搭了出来,“我们对各个方面都要大投入,道具、服装都做得很精细,仅服装就超支了两倍。黄晓明一个人的盔甲就十几个,岳飞每升一次官,服装就不一样。”

  此外,为保证战争场面的逼真效果,唐季礼在作品开拍前一年就开始驯服马匹,他笑言“除了训练马,也要训练人。剧中很多打戏都是演员自己完成,很少用替身,很危险但也很逼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