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最不“忠贞”的四位小主 竟有三位私通!
2017-12-05 11:37:40 甄嬛 乾隆 雍正

  甄嬛 “四郎,那年杏花微雨,你说你是果郡王,也许从一开始便都是错的。”剧终,皇上恳请甄嬛再唤他一声四郎,她不愿。他终究是不知道,陪他走到最后的女人竟恨毒了他。

  甄嬛说昔日的她早已经死了,如今是钮钴禄甄嬛。如果皇上不是那样的绝情,逼她去毒害果郡王,她也不至于会如此歹毒。她说,她这一生要的终究没有得到,要这个天下有何用?原来甄嬛也并非笑到最后,而是走到最后。

147292219009087290.jpg

网络配图

  沈眉庄 只能说她的心急是祸也是福吧!如果不是因为这件事,她也看不清皇上的薄情寡义,也不会那么早死心,或许还会伤得和甄嬛同样重。她与温实初的两情相悦虽是私通,却是深宫里难得的一份无怨无悔。

8b0475c4b34f03953862eb4c748e9aee_wmk.jpg

网络配图

  宁嫔 原来再骜不逊的女人在遇到喜欢的男人时,也会变得柔情似水。宁嫔的冷漠和残忍甄嬛应该是最深有体会的,她的深情痴情也该令她自愧弗如。再没有人能像宁嫔那样爱果郡王,默默付出,没有一点占有的私心。

  为了不让果郡王伤心她留甄嬛一命,知道双生子是他的骨肉后,为了保他们而去毒害皇上。她说:“熹贵妃,你的福气还在后头”,却不理自己的死活。或许在果郡王死的那一天她就不想活了,一切只是为了报仇。

20171205085251_82da4e040d054417e8beedd3c1a070b9_1.jpg

网络配图

  孙答应 这个角色可以说没有什么戏份,只是言语间提到她与侍卫私通的不堪。事发前,皇帝与两个小主一块饮酒,其中一个陌生脸孔被网友们判断为孙答应。

  孙答应私通侍卫被抓倒是成全了甄嬛,她一次性把后宫里所有不忠之事都告诉了皇上,包括眉姐姐与温实初的那段情,加速了皇帝的暴毙,这样的报复当真残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