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国皇帝李渊戏剧性的一生,杨广的妃子居然爬上李渊的床

  但凡开国皇帝,在史书上总会有浓墨色彩的一笔。

  不过唐高祖李渊,却是个例外,似乎提到唐朝皇帝,大家首先想到的是李世民、李隆基,甚至武则天的存在感也比李渊强得多!

  这是为什么呢?

  李渊反隋其实充满了戏剧性,由于他睡了表弟隋炀帝的妃子,逼不得已之下,才举兵的!

1516875140727595.jpg

  而杨广的妃子之所以能够爬上李渊的床,是因为李世民趁李渊酒醉,故意安排的!

  尼玛,这才是最早的坑爹啊!

  但是李唐的运气跟实力那是没得说,不到六年时间,竟然一统天下,取隋而代之!这下可乐坏了李渊,封这个封那个,再也不用看谁脸色,收受贿络自污以自保。

  然而李世民空有大志,却不会投胎,他上有大哥李建成,太子之位与他失之交臂,可他战功卓著,李唐江山大部分是他打下来的,怎会罢休?

1516875159800964.jpg

  于是李世民在一个夜黑风高……不,和风日朗的日子里,发动了著名的玄武门之变,之后派大将告诉李渊,他就剩李世民一个嫡子了!

  但是谁又肯轻易让出皇权?所以李世民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让李渊搬出皇宫,去到当年他李世民住的府邸。

  之后的李唐,成了李世民的一言堂,一切功过,皆由他定论。

  而晚年的李渊,过上了大部分男人都想要的生活,因为他还雄心不老,接连给李世民生了几个同父异母的弟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