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备麾下五大高手排名!马超垫底,第一无人不服!
2018-01-27 15:52:08 黄忠 马超 魏延 姜维 吕布 张飞
blob.png

  五、马超

  马超,刘备手下的超级战将,是一个有勇有谋之人。马超可以说是刘备的福将,就被能够入主西凉,马超的功劳可以说是最大的。此外,马超出生将门之后,从小受到了优良的教育和打仗经验,因此自己也具有一定的谋略型。但马超却是心计有所欠缺,因此数次被别人利用。

blob.png

  四、赵云

  赵云,三国中最让人所喜欢的战将,被誉为不败将军。关于赵云,相信大家都十分清楚,是刘备除去关张之外最为信任之人,因此他出任了刘备安保工作。赵云是真正的悍将,单骑救主让很多人都热血沸腾,除此之外长坂坡七进七出更是让所有人佩服。

blob.png

  三、黄忠

  黄忠,刘备五虎上将中年龄最大的一个。虽然他的年龄最大,但武功却是十分的高超,被诸葛亮成为万人敌。关羽在于其的战斗中,被他擒下过,当然之后关二爷也找回了场子。对于黄忠而言,他的箭法让人佩服。除此之外,他是五虎上将中唯一一个战死沙场的将军,值得人们钦佩。

blob.png

  二、张飞

  张飞,刘备的结拜三兄弟中的老三。关于张飞不用多说,不管是在正史还是三国中都是当之无愧的超级强者。关于张飞,他最让人所熟悉的必然是长坂坡一战,此外他也是三国第一人吕布最为惧怕之人。

blob.png

  一、关羽

  关羽,刘备麾下当之无愧的第一高手。关羽是我国的武圣,他的忠义是每个人都极为敬佩的。关于关羽他的事迹就更多了,被陈寿称作万人敌。温酒斩华雄,千里走单骑,水淹七军,单刀赴会足见其胆色过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