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叫板中国5000年历史的国家,他们还拿出9000年的证据
2018-03-14 16:07:52 隋炀帝 杨妃 萧皇后 杨广 杨坚

  说起韩国,大家印象中可能就是一个小小的半岛国家,盛产爱情童话和神话故事。其实韩国也不仅仅只有韩剧,还有韩国的专家。据韩国历史学家研究发现:韩国历史长达9000年以上,这不禁让我们5000年文明也望而却步,那么韩国为什么这么不要脸呢?

blob.png

  我大致看了一下这位专家的说法,他说从公元前7197年前,韩国人的祖先就创立了桓国,桓国领土相当广袤,以贝加尔湖为中心,东西方向4万公里,南北方向2万公里,覆盖了现在亚洲地图的大半,包括整个东亚、西伯利亚、中亚等。想想这真的可以和元朝相提并论了。

blob.png

  后来这位历史专家还说桓国是韩国乃至全世界史上存在最久朝代(当然韩国人意淫的,不必当真),整个朝代历经3300多年,在这期间共有7位君主在位,这样算下来,真是可怕,平均每位皇帝在位时间将近500年(难道韩国人是神仙,都能活到500岁)。而韩国人认为当年的桓国开国皇帝乃是帝释天之子下凡,他建立了桓国的目的就是为了开拓疆土,来给子孙后代建立万年基业。

blob.png

  但是没想到韩国历史专家竟然说韩国史料记载:中国东北地区的历史其实就是古朝鲜的历史,长城以北都是高句丽的领土,当时的高句丽的文化历史深深地影响了整个亚洲,包括当年的印第安文化也深受高句丽灿烂文化的影响。后来,高句丽文化慢慢传到了其它几大洲,才形成了现在的文明。但是我不禁要问,棒子,高句丽跟你有毛关系,回你的新罗和百济吧,别出来丢人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