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版《封神榜》什么时候开播?妲己居然不是阿娇出演?
2018-03-28 18:09:36

  说到由吴谨言、张哲瀚、保剑锋、刘敏、阿娇出演的《朝歌》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这部电视剧最让大家关心的角色就是阿娇出演的苏妲己,一直以来出演苏妲己的女演员颜值都是很高。比如范冰冰张馨予、温碧霞、李依晓她们的颜值都是很高。而这次的苏妲己给人一种清纯甜美的感觉,不少网友觉得不够妖艳。

blob.png

  新版《封神榜》即将和大家见面,主演的颜值也是太高了

blob.png

  新版《封神榜》即将和大家见面,主演的颜值也是太高了

  而且这部电视剧的女配阿娇的颜值都要比这个女主角苏妲己高,有网友觉得苏妲己要是让阿娇来出演。估计这部作品的收视率完全不用担心啊,阿娇这几年在娱乐圈之中人气也是特别高。她出演的《女娲传说之灵珠传奇》的收视率都很高,如今她在这部作品之中出演的却是一个女配。

blob.png

  而且在老版《封神榜》之中,根本就没有这个角色。她在剧中是羽族女王河桑,是武庚的挚爱。不过这个角色结局很悲烈,在乱箭之中去世。除了阿娇出演的河桑之外,还有李一桐出演的妲己的前身也是让人期待啊。她的颜值也不输之后的苏妲己,都不用附身就可以魅惑纣王了。

blob.png

  新版《封神榜》即将和大家见面,主演的颜值也是太高了

blob.png

  还有陈数在这部电视剧之中出演可女娲,陈数她自己这几年之中作品不断啊。她在《择天记》之中就惊艳大家,她自己虽然年龄比较大了。可依旧是光彩夺目,不输我们的女主角。还有新疆男神米热在这部电视剧之中出演了才华盖世的武庚,大家也很喜欢这个角色。米热当初和迪丽热巴合作了不少作品,只是热巴都红了他却发展的一般。

  米热他当初和迪丽热巴合作了《美人制造》、《逆光之恋》等作品。新疆其实不单单出美女,这男艺人的颜值也是很高。只是他虽然作品比较多,可他一直就是不太火而已。不知道这次来出演《朝歌》,他会不会火了?

  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哪一个版本的《封神榜》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