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狄仁杰浮世传奇》有哪些明星出演?麦迪娜演谁?
2018-04-20 17:57:09

  由著名导演钱雁秋执导的武侠悬疑推理剧《秋官课院之狄仁杰浮世传奇》目前拍摄已接近尾声。演员麦迪娜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独孤莺儿,她聪明果敢,是狄仁杰破案之路的神助攻。

blob.png

  由耀客传媒人气演员麦迪娜主演的大型武侠悬疑推理剧《秋官课院之狄仁杰浮世传奇》目前在无锡的拍摄已接近尾声。该剧由执导《神探狄仁杰》系列电视剧的著名导演钱雁秋执导,历经数月潜心拍摄,旨在打造出一部突破性、年轻化的“狄仁杰”IP作品。

  《秋官课院之狄仁杰浮世传奇》主要讲述在一起神秘的江湖血案后狄仁杰创办“秋官课院”培养探案人才又屡遇奇案的故事。除神秘莫测的全新剧情,该剧主演采用了实力年轻演员+戏骨配角的搭配方式,在服装、造型上也有大胆的创新,有望再创古装悬疑收视传奇。人气演员麦迪娜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独孤莺儿,她聪明果敢,是狄仁杰破案之路的神助攻。

blob.png

  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麦迪娜以一身清丽装扮亮相,她时而面露疑惑,时而眼神坚定,时而莞尔一笑,妆容精致,服饰精良,浓浓的悬疑色彩下尽显剧组的良心制作。首次出演“女侠”类的角色,麦迪娜演绎得相当自如出彩,在片场屡屡得到钱雁秋导演的高度认可,让人对“独孤莺儿”一角期待万分。

  据悉,该剧将在4月底杀青,有望不久后登陆一线平台和大家见面。由麦迪娜主演的古装魔幻剧《钟馗捉妖记》也将于近日上线,期待魔族圣女“罂粟”华丽袭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