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弦》温暖回国帮助浅宇度过难关,但她却拒绝了南弦的表白
2018-05-22 16:02:39

  《温暖的弦》在全网突破十七亿,非常火热的电视剧。现在剧情已经播放到36集,高访因为身体透支住进医院,浅宇所有的事情都压在了南弦身上。占母看到占南弦非常的劳累,再加上心理上的压力南弦已经快透支了。占母不忍心南弦痛苦,便找到温柔想要弄明白当年温暖与南弦分手的原因。占母从温柔口中得知温暖是因为自己得了抑郁症心脏病复发怕连累南弦,才会绝定分手远离南弦去英国治疗。

image.png

  虽然温父和占父的意外跟温暖的出走有很大的关系,但天有不测风云,意外的发生谁预知不了。占母的心里也慢慢的接受了温暖,知道温暖分手的原因便大声痛苦。占母绝定给温暖打电话,想让她回国帮助南弦度过难关。温暖本来就非常的是思念南弦,有占母的成全温暖绝定再次踏上故土。温暖回国后一直在浅宇的大门口徘徊,因为她无法面对南弦。后来知道浅宇的资金链出现了问题,她便想到了温父曾经的学生利奥,想让他帮助南弦解决问题。

image.png

  温暖一直联系着小岱,利奥也是借小岱的名义介绍进浅宇的。小岱的工作能力非常有限,后来南弦发现小岱跟温暖暗中有联系。南弦知道温暖回国了,还在暗中帮助自己心里非常的感动。但南弦觉得现在浅宇是非常时期,不想连累温暖便一直不戳破温暖。南弦反而想要让温暖回英国治疗,便设计与薄一心结婚。其实温暖在次回来就是想要追回南弦,抢婚来了。

image.png

  温暖得知她刚回国能进入浅宇,全因为南弦在背后操作。温暖知道南弦一直想要处心积虑地要把她戏弄于手掌之间,原来笃定要抢婚的结果一下子被推翻,她的心乱如麻。占母在千万般的安慰温暖,想让温暖和南弦从归于好。温暖在占母的安抚下便休息了,醒来后是在南弦的房间里,里边保留着当年两人甜蜜的回忆。

image.png

  温暖与南弦在楼道中相遇,那一刻温暖才明白,自己最南弦的伤害有对深。为了温柔,她不想做夹心饼干,所以不给任何理由的和他分手。离开多年,不肯回来,不给他一心音信。即使后来回国,也总为求证就认定他对朱临路使用恶劣手段,对他全然不信任,还因为薄一心多次误会南弦,就算两人同在一间屋子,也不会去主动靠近。

image.png

  温暖知道自己对南弦的爱,和南弦对自己的爱是多么深厚。温暖和南弦都打开了彼此的心结,在朋友的祝福下结为夫妻。婚后的生活也非常的幸福美满,占母对温暖非常的好如同自己的亲生女儿。南弦却变成了一个好吃懒做的男人,把浅宇的工作都让温暖来做。温暖也爱南弦的培养下,成为了商界有名的女企业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