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弦》温暖和南弦复合 在梦想屋待了一夜温暖成为他的女人
2018-05-22 16:05:33

  由张翰张钧甯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占南弦从温柔口中知道了温暖和自己分手的原因,7年来他一直想过很多种猜测,但还是被突如其来的答案吓懵了,占南弦很不甘,因为一个误会让两人错过了7年,所以他发誓一定要把温暖追回来。

image.png

  虽然他跟温暖最大的误会解开了,但现在阻挡两人在一起还有许多问题,温暖因为不想见到占南弦和一心秀恩爱而提出辞职,占南弦却误会她是为了朱临路,两人每次见面都是争锋相对,可占南弦已经知道温暖不喜欢朱临路,所以说现在阻挡两人在一起的人是一心。

image.png

  一心以父亲命不久矣为借口,希望占南弦和自己在一起,以此完成父亲的心愿,但是占南弦却拒绝,并表示自己心里只有温暖,一心伤心落泪,但她仍不死心,还亲自上门找温暖说自己要和南弦结婚了,希望她退出!

image.png

  造成温暖对占南弦的误解越来越大,就算南弦带她回到两人相识的地方,话语中带着恳求她留下的语气,温暖却把这些当做占南弦在报复自己,报复自己当年的不辞而别,两人根本不在同一频道,观众看了都着急啊!

  眼看着温暖要离开浅宇,占南弦强硬把她带到一间别墅,这间房子的设计完全是占南弦这7年来的心血,只因为7年前温暖跟他说过一句话:以后就想住在这样的房子里,跟喜欢的人一起生活。

image.png

  温暖终于明白占南弦这7年来跟自己一样都没忘记过这段感情,两人把一切都说开,温暖才知道很久以前自己梦游给占南弦打过电话,就因为这次电话给他重新追求自己的希望,她还知道自己进浅宇成为特助,也是占南弦一手安排的,温暖感动不已。

image.png

  那一晚,温暖和南弦复合,并且在那间理想之家成为了他的女人,如果就这样大结局了也是挺美好的。

image.png

  但没多久,占母回国阻止两人在一起,并且以母亲的身份威胁占南弦说:有温暖就没有我,有我就没有温暖。

  在占母的反对下,温暖又再离南弦而去,对于温暖的狠心,如果你是占南弦,还会再等她吗?而占母为什么那么讨厌温暖呢?想知道原因的小伙伴请跟我一起追剧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