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弦》上演碟中谍:留睿卧底 和南弦临路一起做垮小潘
2018-05-22 16:29:48

  热播剧《温暖的弦》继续播出,虐恋的戏码真的让我们的心跟着剧痛,虐够了,现在是不是该让我们缓一缓了呢?

  在最新的剧情中,在小潘总的精心设计与挑拨之下,管悌不顾小岱和南弦、高访的挽留,毅然加入小潘总麾下,去追寻自己所谓的梦想与价值;同时小潘总设计让朱令鸿买期货赔了一大笔钱,朱令鸿无奈挪用公司公款,让公司承受巨大的经济损失,为了弥补亏空不得不出售自己和父亲在代中的股份,小潘总顺理成章的收购了朱令鸿及其父亲在代中的股份,成为代中最大的股东。

image.png

  与此同时,小潘总在表面上与朱临路商量合作事宜,隐瞒真实意图。其实小潘总这个人算起来的话,比占南弦还要腹黑,南弦有软肋,讲义气,可是小潘总却是为达到让一心看得起自己,报复占南弦的目的,不择手段,步步为营,这种人是最可悲的,不遵守规则,注定会自食恶果,身败名裂!

  而朱临路一方面假意与小潘总合作,另一方面因为对温暖的愧疚而选择帮助占南弦,两人冰释前嫌,共同抗敌,这也是我们期待看见的场面,在占南弦和朱临路的戮力同心之下,小潘总终于露出真面目,让自己一夜之间倾家荡产!

  在他们之间合作的时候,留睿起了关键性的作用。留睿故意透出代中的收购计划并且让小潘去利用。在最新的剧情预告中,小狼狗留睿的真面目终于让大家看的很清楚。潘维宁专门给留睿打电话,表扬留睿做的很漂亮,并且是家人还会为他骄傲。看来留睿已经加入潘总的阵营很长时间了,还说留睿可以向家里的人证明了他不是一个仅仅靠家里吃饭的小崽子。

  但是在留睿的话中也是看出了他的不知所措,但是他的这种做法真的很让人感到耻辱,真是盗窃商业机密。在留睿和潘总的对话中也可以看出,留睿的现在所作所为不知道是对还是错,留睿还说自己当初是为了让潘总对付朱临路,但是现在局面越来越向着不可收拾的局面发展,因为潘总的目标不仅仅是代中的朱临路,还是浅宇的占南弦,这才是他的主要目的。潘维宁问留睿是不是后悔了,留睿说没有,留睿还感谢小潘当初要不是他的话,留睿家早破产了!

  殊不知,这是南弦和临路上演精彩碟中谍计中计:留睿卧底,并和他们一起起做垮了小潘!小潘竟然在和南弦的见面时说他算个什么东西

  不得不为南弦的商业天才点个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