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美国恐怖故事》第8季什么时候播出 主题剧透将会着重讲述UFO和未来时空
2018-06-16 15:18:53

  《美国恐怖故事》第八季主题剧透猜测,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美恐》第八季,会讲述什么样的故事吧!

  瑞恩墨菲表示,「我想要这季的故事发生在未来,依然是时下的话题,但这个未来的设定是我从没有尝试过的。」至于这个「未来」究竟会距今多久?会是如《黑镜》一般的高科技时代吗?瑞恩墨菲还未明确指出,但可以肯定的是故事不会发生在太空。

blob.png

  瑞恩墨菲也提到先前宣布第一季「鬼屋」(Murder House)和第三季「女巫大聚会」(Coven)的交叉集。他表示这个想法不会在第八季实现,「比较有可能在这一季之后。」指向观众有望于第九季看到此交叉集。

  根据透露,第八季会讲述发生在51区的神秘事件,会聚焦第二季荆棘崖中纳粹医生和伊万之间实验,揭开“荆棘崖魔鬼与外星人交易”。香蕉会扮演一个养老院的老妇女。

blob.png

  据报道,希拉里有望在今年11月的大选中胜出,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 。

  她表示,会派遣特别行动小组到美国内华达州的一个秘密基地51区,探索UFO的真相。她认为“外星人可能已经到访过我们的地球了”。

blob.png

  从2011年《美国恐怖故事》第一季开播以来,6年时间走到了如今的第七季,一直都是好评如潮,收视稳定。继“谋杀屋”、“精神病院”、“女巫集会”、“畸形秀”、“旅馆”和“洛亚诺克”。

  虽然上述爆料是外星人入侵,但这未必就是最终确定的题材,具体还要等待官方宣布。但,编剧似乎就是有意将未来,太空这些设定联系在一起。

  不过香蕉姐已经确定加盟最新一季了,每一季的美国恐怖故事都是独立的主题、独立的故事,虽然主演阵容几乎一样,拍摄手法几乎一样,但丝毫不影响“美国恐怖故事”的恐怖气氛。

blob.png

  关于《美国恐怖故事》第八季

  FX电视网在电视评论家协会的冬季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瑞恩·墨菲和布拉德·法尔查克打造的《美国恐怖故事》再续订两季。2016年10月份的时候,《美国恐怖故事》刚刚续订第7季,如今再续订两季,这也意味着该剧将延长至第9季。

  《美恐》第7季已经回归,而第9季的播出时间很可能将在2019年。同时,这次续订也并不代表《美国恐怖故事》将在第9季迎来全剧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