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李香香扮演者是谁?李香香是谁演的
2018-10-17 17:20:50

  《长安十二时辰》中,李香香扮演者是高叶。

  高叶,出生于江苏常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image.png

  2010年,主演情感伦理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从而进入影视圈;同年,参演首部爱情电影《山楂树之恋》。2011年,出演犯罪电影《边境风云》。2012年2月,出演个人首部谍战剧《策反者》。2014年12月,出演战争剧《四十九日·祭》,从而获得更多关注。2015年,出演抗战剧《生死血符》;同年,出演剧情电影《提着心吊着胆》。2016年,出演年代剧《少帅》 ;同年,出演魔幻题材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随后,出演麻辣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2017年5月,主演喜剧电影《提着心吊着胆》。

  长安十二时辰李香香是谁演的

image.png

  中文名:高叶

  外文名:Chloe

  别 名:高大叶、大叶叶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8cm

  体 重:48kg

  出生地:江苏常州

  出生日期:12月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边境风云、少帅、九州·海上牧云记、四十九日·祭、我爱男保姆

image.png

  高叶小学就读于江苏省常州市局前街小学,她初中和高中分别就读于江苏省常州市正衡初级中学、江苏省常州市第五中学。2006年,高叶考入北京电影学院06级表演本科班。

  2017年4月,与黄渤合作参演悬疑电影《记忆大师》,在片中饰演一个因为删除记忆而跟爱人发生争执,被枪杀的女人;5月,主演喜剧电影《提着心吊着胆》,在片中饰演性格泼辣身材性感的饭店老板娘马丽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