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结局:姜生向凉生表明自己心意,凉生亲手将她交给程天佑
2018-10-18 17:27:52

  由马天宇钟汉良,孙怡领衔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已经热播了一段时间。这部剧是由乐小米的小说改编拍的,虽然近年来小说翻拍的剧一般都会被喷,但是《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却获得了众多网友的一致肯定。虽然电视剧多少有改编,但是还原度还是很高的,很多原著党表示还可以接受。

image.png

  凉生知道了自己和姜生没有血缘关系之后便告诉未央自己只会娶自己想娶的人,未央不死心依旧举办了婚礼,凉生虽然到了婚礼现场却是拉着姜生离开了。这件事被媒体大肆报道,姜生一时间成了众人讨论的热点。姜生和凉生尽力不去理会这件事去过好自己的生活。凉生驾车和姜生回去,凉生突然心血来潮问姜生如果他和冬菇同时掉水里,她会救谁。

image.png

  姜生马上便回了一句:你傻啊,你是我哥。说完这句话后,姜生好像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便不再说话,凉生也听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于是也沉默了,空气就在那么一瞬间变得有些许尴尬。姜生之所以毫不犹豫地回答了凉生是她哥,是因为在姜生的意识里虽然一直对凉生有情但是更多的却是亲情,就像哥哥这两个字,似乎已经是凉生在姜生那里的代表字。这样的一句话让姜生向凉生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其实她的心中凉生一直都是哥哥。

image.png

  凉生也听出了姜生对自己也许已经固定在了哥哥的身份上,但是也不愿意去说出来。程天佑之前和姜生结了婚,后来又因为姜生流产之后分开了。程天佑不愿意去阻止凉生和姜生,因为他希望姜生可以幸福,所以他选择尊重姜生的选择。程天佑对姜生一直都是追妻式的宠爱,可是这一次他只能默默地看着姜生的背影。

image.png

  比较圆满的结局是姜生最后还是爱上了程天佑,程天佑用自己的深爱打败了凉生对姜生十几年的感情。凉生也希望看到姜生幸福,所以他也尊重姜生的选择。在姜生和程天佑的婚礼上,凉生以哥哥的身份亲手将姜生交给了程天佑。正是因为凉生爱姜生所以才会将姜生交给程天佑,姜生也最终看清了自己的心,选择了程天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