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颤抖吧阿部2》女二和唐青风能顺利成婚吗 唐青风对阿部察察有爱吗
2018-10-18 17:28:10

  《颤抖吧阿部2》虽然剧情比较新颖,但是感情线越来越复杂,突然在剧中加了一个女二,而且还比较腹黑。没过几集就要求皇上赐婚,让她嫁给唐青风,这波操作简直666,那么他们能顺利成婚吗?

blob.png

  唐青风跟南阳公主没有成亲,他喜欢的一直都是阿部察察,为了阿部他能够放弃一切,甚至不惜违抗圣命。所以就算得罪了南阳公主也在所不惜,最后找了个理由把婚事推了,一直陪在阿部的身边,从未离开过。虽然其中有情敌介入,但是他依然没有放弃对阿部的追求与喜爱。

  从第一部的时候唐青风就对阿部察察情有独钟,甚至不惜为她而死。到了第二部也是如此,虽说两个人之间多出了很多的摩擦,有很多的误会,但是两个人在本质上还是比较相爱的。纵使伊和南阳公主这般折腾,但是最后她俩还是在一起了。

blob.png

  不过不得不承认第二部中新加的南阳公主这个角色对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影响还是比较深的,因为她,男女主两个人之间产生了不少误会。尤其是唐青风跟南阳公主订婚的时候,观众们都有种cp梦碎的感觉。因为相互不能理解他们两个人也争吵过无数次,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唐青风的态度也越来越模糊。可能因为南阳公主是他救命恩人的原因吧!

blob.png

  要说起这个南阳公主,其实她也是一个比较有心机的女孩子,她设好局让阿部察察去偷玉玺,然后再把她抓住,用她来威胁唐青风娶自己,可以说是非常有手段了。

  虽然唐青风名正言顺的拒绝过她,但是这个女人却越挫越勇,就像一只打不死的小强,而且还说出要跟阿部察察共同侍奉他这样的话,所以后来唐青风干脆放弃了,直接默许她留在自己身边。这一闹她是舒坦了,可是把阿部气坏了。

blob.png

  不过好在并非只有男主唐青风多了一条感情线,女主阿部察察也多不少烂桃花,一个王爷莫名其妙的就看中了她,而且非要娶她,可以说是演的很戏剧了。幸好唐青风后来把他与南阳公主的婚约解除了,不然的话真的有可能会导致他跟阿部的关系破裂,毕竟还有一个伊在破坏他们的感情,愉快的恋爱真的太困难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