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为什么没有上星 如懿传没有上星的原因是什么
2018-10-18 17:31:46

  《如懿传》是一部投资三亿之多的大制作,该剧本来就是冲着上星一线卫视播出的,但可惜最终沦为网播,而且还在《延禧攻略》后面播出,真的是“一部剧有一部剧的命”啊。

blob.png

  《如懿传》如果是上星卫视黄金档播出,不知道能横扫多少收视率,比起《娘道》可能还高。但没有办法,《如懿传》没有办法上星。我们来看看其中的原因吧。

  最主要的就是广电总局不允许,18年本来《巴清传》就要播出了,但某秦粉上书万字的举报信直达广电,称该剧抹黑秦始皇,胡乱篡改历史,并刻意模仿日本服饰。该剧立马被勒令下架,重新整改,直到今天也没能见天日。

blob.png

  因此在18年初,广电颁布了新的“限古令”,直接对宫斗剧一刀切:“所有一线卫视黄金档不得播出歪曲、戏说历史的宫斗剧。”可见广电领导很不喜欢宫斗剧,已经忍了很久了,所以才会这么干脆。广电对影视剧的限制越来越多,通常一些觉得不太合适的题材,“冒头就打”,该禁的全给禁掉,不留余地。

  就这一条命令,《如懿传》基本上就没有希望了。你看《如懿传》的情节就知道,这些妃嫔一直在相互算计,打胎,下毒,用各种手段杀小孩。别说你投资三亿,你投资一百个亿,你是宫斗,黄金档你就不让你上!

blob.png

  但除了黄金档,还有晚间档啊。不过一线卫视的晚间档基本都是周播剧场,《如懿传》87集,一周更新4集,直接就能跨年了,再好的剧也经不起这样耗啊。

  再加上《延禧攻略》直接选择网播,先发制人引起了“清宫热”,《如懿传》再不播,黄花菜都凉了。其实,《如懿传》本来是一部能够创造收视记录的剧,但没想到命运多舛,最终落得这样的下场没,跟预期差的太远,这种逆天阵容,豪华壮阔的外景,可惜,只能屈居在手机荧幕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