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内在美》韩世界为什么会变身 韩世界变身的原因是什么
2018-10-19 17:24:03

  韩剧《内在美》正在更新中,目前已经更新到第六集了,这是一部很有意思的故事,男主人公患有脸盲症,而女主人公患有变脸的特殊技能,就是这样的两个人,走到了一起,那么《内在美》中,韩世界为什么会变身呢?

blob.png

  韩世界几年之前经历过一场车祸,而这场车祸改变了她和另一人的命运,这个人便是徐道载,那场车祸,使韩世界在每个月的都有一周的时间,会发生变脸的事情,而徐道载因为那场车祸,再也看不清人的面孔

  剧中,韩世界与徐道载都是可怜的人,虽然韩世界有着明星的光环,但是她总在关键的时刻喜欢逃跑这件事闹得人尽皆知,导致很多代言与戏份的几乎都失去了,这并不是她所能强求的。

blob.png

  剧情中,韩世界为了得到李熙燮导演的电影,不惜在众人面前下跪,只想要得到参演影片的机会,毕竟韩世界刚刚出道的时候,是因为李熙燮的导演的电影才有了如今的成就。

  李熙燮和所有人一样,都认为韩世界变了,说她不再是刚刚出道的那个韩世界,毕竟有不能说的原因,韩世界没有办法解释自己都经历了什么,好在最后李熙燮给了韩世界出演的机会,也算是皇天不负有心人。

blob.png

  而徐道载作为航空集团的本部长,位居高位,不能有一点差错,所有的人都在注视着他,要是他出现问题,必将影响的是整个集团的命运,可是上天是不公平的,徐道载并不认识身边人的面孔,对于总要与人打交道的他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徐道载与韩世界是同一类人,唯一孩值得庆幸的是,二人身边有朋友的陪伴,有朋友的帮助,还能让二人少一些差错。

  韩世界与徐道载已经成为了恋人,韩世界也发现了自己喜欢上了徐道载,徐道载亦是如此,二人结局势必会在一起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