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早的智慧生物可能不是人类,不止人类一个文明
2018-11-16 15:57:57

  宇宙中有没有外星人,这个还没有直接的证据,但科学家们却坚信:外星人是真实存在的。宇宙中,地球只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行星,如此普通的行星都能诞生人类,那其它的星球也肯定会诞生文明。

  地球自形成到现在已经有46亿年的历史,这在宇宙中已经算是中青年了,而人类出现在地球到现在还很短,那么地球上如此漫长的时间里,难道就存在过人类这一个文明吗?

image.png

  考古学家在地球上发现了远古时期的核反应堆,以及一些存在了几十亿年的人工隧道,这些隧道及一些远古时期就出现过的文明建筑,让科学家猜测,地球曾在22亿前是被一个高级文明统治着。

  在22亿年前,当时地球上抵达了一批来自地外星球的高级文明,而这那时候,他们就被地球的舒适的气候所吸引,并且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开始有着准备在地球上定居的想法,于是就在地球上开始打造出很多稀奇古怪的建筑。

  直到最后,这些高级文明离开地球之后,只能够通过这些建筑去寻找回原先失落的文明。

  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地球诞生的46亿年里,人类出现之前,曾出现过几代文明。科学家称之为史前文明。

  史前文明的说法由来已久,而考古发现的几十亿年前的核反应堆,人工隧道等或许就是史前文明的产物。

image.png

  而地球上出现过的最发达的文明可能就是地球形成不久后的第一代史前文明,这个文明的发展历史远超人类。

  有一种假设,22亿前,地球诞生了文明,这个史前文明发展的历程和人类一样,先后经过了原始社会,封建社会。后来也是几次工业革命,走出了地球,开始探索宇宙。

  随着史前文明科技的快速发展,地球的能源已经不够文明发展的需求了,这个时候,史前文明已经有了可以远航的星际飞船,于是史前文明就做了一个决定,带着所有的生命离开了地球,踏上了星际移民路程,向着银河系的中心而去。

  一路航行,一路发展,史前文明的科技也在快速发展,经过数十万年的历程,终于到达了银河系的中心,后来又经过无数年的发展,史前文明已经成为了银河系真正的霸主,已经是老牌的高级文明。

image.png

  史前文明离开后的,地球又经过20多亿年的发展,人类出现了,又开始了新的轮回。这个猜测虽然有些大胆,但也不一定就不可能,毕竟几十亿前的事,也没有直接表明谁对谁错,都是一种猜测。

  或许当人类的文明再经过几十万的发展,能够踏遍宇宙的各个角落,也能够到达银河系的中心,见到各种各种样的文明种族,或许会对地球的历史有新的了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