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内部出现变白的现象 地球上很有可能会在2020进入小冰河时期
2018-11-14 15:42:12

  地球上的能量来源是太阳能,换言之没有太阳根本不可能孕育出那么多生命,这个是地球上的万物之源,所以科学家一直在背后默默关注着太阳的一举一动。然而在最近,根据美国宇航局对于太阳内部活动的观察,却发现了一些诡异的情况出现,太阳内部出现了黑子数量明显减少的现象,这有很大的概率会导致太阳内部发生变化。

image.png

  而对于地球上的影响将会非常严重,有可能会出现之前的冰河时期。这种冰河时期是在地球大幅度降温之后,在地球上出现的冰天雪地的现象,相当于让地球的外层包裹上一层冰霜,让气候出现恶劣的变化。而这必然会引发生物的不适应,让内部原有的生态系统出现紊乱。

image.png

  早在1645年到1715年的70年间,地球上就曾经出现了类似的状况,当时尤其是在欧洲地带更为明显,出现冰河时期,这是很久之前太阳内部变白的现象造成的,当时伦敦的泰晤士河都出现了结冰的现象,所以目前美国宇航局的研究人员根据这样状况推算,地球上很有可能会在2020进入小冰河时期,这是很久都没有出现过的状况。

image.png

  并且根据目前还有历史上的推算,地球正在处于1955年以来的第24个活动最强期,也是1906年以来的第14个黑子数量减少的最明显的周期回归,这足以有很大的概率,让人类所处的地球陷入持续性的寒冷,而科学家推测这内部的原因很有可能就是跟目前的人类活动有关。

image.png

  早在之前科学家对于地球的磁场减弱现象,已经查明跟目前地球上环境恶化有这密不可分的联系,所以对于这次的太阳内部变白的现象,完全跟气候回暖也有相关的联系,足以看出南北极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这些都是环境恶化的连锁反应。

image.png

  当然科学家认为物极必反的原理不无道理,因为当地球上的气候开始逐渐上升的时候,发生一次冰河时期,能够大量吸收地球上的二氧化碳,这样就可以让温度出现原来的数量值,而不是跟目前一样一直在上升,但是要让冰河时期所带来的负面危害却不容小视。这些都是环境在地球上变化而产生的,一定要追究下去的话,那么我们人类活动自然而然就是脱不了干系。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