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时间停止的时候》俊宇和善雅的结局是什么 俊宇和善雅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8-12-02 16:24:18

  韩剧《时间停止的时候》终于等到了大结局,俊宇和善雅的前世今生的故事也将被揭开,总是经历生死离别的两人真的能够打破法则在一起吗?

image.png

  《时间停止的时候》讲述的是一个忘记了过去的时间能力者俊宇与善良的房东善雅相遇相知相爱的故事,俊宇在与善雅相爱的过程中逐渐发现人生的真谛。

  大结局中,善雅和俊宇遭到了神的追杀,因为俊宇拥有控制时间的能力,为了维持世界的平衡,超能力者将会被消灭,俊宇和善雅前去找老爹询问手链的秘密。

image.png

  原来善雅的前世便是手链的主人,手链里存有俊宇和善雅前世的记忆,当初俊宇也是神的使者,却爱上了拥有控制时间能力的善雅,可是神并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善雅为了俊宇停止时间,自己则被神杀死,可是她的灵魂则进入了手链中。

  俊宇因为善雅的死十分伤心,神抹去了他的记忆,而他也变成了和善雅一样拥有停止时间的能力,似乎历史还是沿着曾经发展的路线在前进,今生俊宇和善雅的相遇,两人依旧无法在一起。

image.png

  当俊宇和善雅记起了前世记忆,虽然痛苦,但也甜蜜,神还是要将俊宇的灵魂收回,而善雅想起了前世,自然拥有了停止时间的能力,她将俊宇身上的超能力吸走,停止了时间,让神收走了他的灵魂,神抹去了所有人的记忆。还以为俊宇不会忘记善雅,没想到依旧记得善雅的却是仁燮,就像当初他记得他爸爸一样,全世界只有仁燮一人记得善雅。

  最后被神收回灵魂的善雅成为了菜鸟级的神使,像所有神使一样追杀超能力者,而她就像当初遇见俊宇那样,两人重遇,只不过当初是俊宇拥有超能力,而现在是善雅。善雅想起了自己的记忆,停止的时间也开始流动了。

image.png

  善雅和俊宇之间历经三世,终于有了一个美好结局,神能控制时间,但唯独控制不了缘分和爱。在那停止的时间里,爱是永恒的,即便没有记忆,但相遇时心底的触动也会让两个人逐渐靠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