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拿破仑二世强大而混乱的血脉关系

  拿破仑其人是个屌丝,一个会来事儿的屌丝。

  但是他又是个深情、专一,善待下属的皇帝

image.png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拿破仑的第一任皇后约瑟芬.博阿尔内(1763-1814)在嫁给拿破仑之前就有过一段婚姻,并且还带着两个“拖油瓶”,一儿一女。

  但是拿破仑对约瑟芬的爱却是异常深刻的,即便在离婚后,也经常给约瑟芬写信,抒发自己的情感。

  此外,拿破仑在位时,还任命约瑟芬的儿子欧仁.德.博阿尔内(1781-1824)为意大利总督。

  拿破仑加冕

  有意思的还在后面。

  拿破仑有几个兄弟,

  大哥约瑟夫.波拿巴(1768-1844),1808年任西班牙国王,1813年离任。

  拿破仑为家中老二,

image.png

  路易.波拿巴,荷兰国王,拿破仑四弟,

  热罗姆,拿破仑最小的弟弟,威斯特伐利亚国王。

  跟第一任皇后约瑟芬离婚后,出于政治考虑,拿破仑娶了奥地利女大公玛丽.路易丝,两人育有一子,即拿破仑二世。

  对于拿破仑二世,拿破仑给予了厚望,尽管拿破仑去世时,拿破仑二世才两三岁。

  为了保护儿子不被伤害,拿破仑把自己的遗产分散,没有给拿破仑二世留下什么钱财,而是把自己生前的物品留给了拿破仑二世,这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尽管最终拿破仑二世并没有机会继承。

  拿破仑二世21岁去世,没做过什么大事,但是他却做了一件让后人“不耻”的事情,那就是勾搭自己的舅妈——索菲亚.弗里德里卡,即索菲亚大公夫人。

image.png

  两人虽是地下情人关系,但是还是悄悄的生了两个儿子,第一个儿子就是奥匈帝国皇帝弗朗兹.约瑟夫一世。也许你没有听说过这个人,但是茜茜公主你该听说过吧。

  所以说,茜茜公主老公弗朗兹.约瑟夫一世是拿破仑的孙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