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迄今为止最大的宇宙时空结构 直径有100亿光年
2018-12-07 17:15:23

  地球和太阳所在的星系是银河系,拥有成千上万的恒星,直径大约有15万光年。最近天文学家发现了一个迄今为止最大的宇宙时空结构,直径有100亿光年。他们认为这个结构只是遥远的宇宙中的一部分,它可能是一个很大的星系群体,其中有无数个星系,类星体和其他星体等,其中包括了73个类星体。

image.png

  后来专家并没有发现它比较特殊的地方,它究竟是如何形成的,现在还不得而知。现在的科学理论上认为宇宙中的大部分物质分布的都比较均匀,能够聚集在一起的还是少见的。

image.png

  如果存在一个这么大的结构,那说明宇宙可能在出现爆炸之后还发生了一些其他的特殊事件,才导致宇宙中形成了一个如此规模巨大的结构!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才是宇宙中真正的宇宙霸主。

image.png

  宇宙中还有许许多多的奥秘,等待着人类去探索和研究。也许在宇宙的深处会有一处别样的世界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