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甄嬛传》淳常在为什么会被华妃害死 被华妃害死的原因是什么
2018-12-10 11:14:58

  《甄嬛传》中最喜欢的一位小主便是淳常在了,可惜最后也被华妃给害死了,剧情中,因为居住在碎玉轩的莞贵人不能侍寝,而松芝在华妃面前多嘴多舌,最终淳常在死于非命。

image.png

  莞贵人因为有身孕不能侍寝,而淳常在又是碎玉轩的人,松芝认为淳常在是小狐媚子,便宜了她,而华妃一听到这样的话,很是生气,松芝就在旁边说到,淳常在就是个小丫头片子,娘娘什么时候寻个由头,把她料理了罢了。

  华妃娘娘一听到这样的话,瞬间起了歹心,最后在放风筝的那日,华妃命人残害淳常在,那一年,她仅有17岁而已,就成为了他人的眼中钉,失去了最好的青春年华。

image.png

  淳常在死后,莞贵人很是伤心,但以她的地位根本撼动不了华妃,淳常在就这样无辜冤死,成为深宫斗争中的牺牲品。

  她是宫里出了名的小吃货一枚,比起金银首饰,更喜欢的是美味的点心,只要有好吃的,就能满足她了,而甄嬛也是用最美味的食品,将淳常在收服在自己的宫中。

image.png

  天真浪漫的淳常在,小小年纪就进宫了,从小没有父母的陪伴属实很可怜,唯一喜欢的便是甄嬛这位好姐姐,奈何姐姐最后没能保护好自己的妹妹。

  淳常在并没有心机,自然不懂得在后宫中生存的道理,只能任他人鱼肉,这一点到很像《如懿传》中的海兰,不过海兰最终用自己的力量反而成为了如懿的帮手,奈何淳常在年龄太小了,不懂得后宫的险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