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娜·卡文迪许本是流浪女被公爵夫人好心收留,为什么最后会成为公爵夫妇的第三者?

  《公爵夫人》这部电影曾经在国外红极一时,而在电影当中的女主角公爵夫人乔治亚娜在历史当中还真有原型,她就是英国德文郡公爵夫人乔治亚娜·卡文迪许,他的丈夫是德文郡的第五代公爵威廉·卡文迪许。

  大家都知道外国女人结婚之后都是跟随丈夫的姓氏,乔治亚娜结婚前的姓氏是斯宾塞,也就是说乔治亚娜是英国戴安娜王妃的祖先一辈。

image.png

  乔治亚娜很年轻的时候就嫁给了德文郡第五代公爵威廉·卡文迪许,随即便成为了德文郡公爵夫人,不过乔治亚娜和威廉的性格反差十分大,乔治亚娜开朗活泼,擅长于交际,而丈夫德文郡公爵威廉性格则十分沉稳并且十分安静,这像极了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

  而乔治亚娜嫁给威廉之后,并没有将重点放在走进威廉内心上面,相反,她将重心放在了参加各种交际宴会当中,并且十分热衷于参加各类的宴会,将自己打扮的十分吸引人眼球,所以使得乔治亚娜在社交圈当中十分出名,当时人们有一句话形容她:全伦敦都爱德文郡公爵夫人,只有德文郡公爵不爱。

image.png

  这也不能说是威廉的错误,乔治亚娜热衷于社交,并且十分喜欢向公众展示自己的美貌,就连宴会上一个来自于爱尔兰的清洁工都能成功的撩到她:尊敬美貌的公爵夫人,请用您美丽光辉的双眸为我点亮烟斗吧。

  不过威廉却不在意乔治亚娜的美貌,他娶乔治亚娜的目的只有为他的家族传宗接代,但是乔治亚娜流产了许多次才为公爵生下两个女儿,这让公爵大为不满,不过随着儿子威廉·乔治·斯宾塞·卡文迪许的诞生二人的关系才慢慢恢复正常。

  但是伊丽莎白,是乔治亚娜收留的,也是乔治亚娜的闺蜜却在公爵家中千方百计的勾引威廉公爵,最终成为了威廉的情妇,俗话说防火防盗防闺蜜,乔治亚娜最终没能防得住伊丽莎白,无奈之后三人在一起生活,直到乔治亚娜去世,伊丽莎白还为公爵生了一儿一女。不过最终德文郡公爵的位置还是传给了乔治亚娜·卡文迪许的儿子威廉·乔治·斯宾塞·卡文迪许,成为了第六代德文郡公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