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外滩钟声》招娣扮演者是谁?招娣扮演者陈洁介绍,年近40还满满的少女感
2018-12-17 09:39:44

  近日电视剧《外滩钟声》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剧中的招娣,她一出场总是非常的喜感,她是男主角俞灏明的娃娃亲,长大后见到他就喜欢上了他,但是无奈对付已经有喜欢的人,于是二女开始争一男。

  招娣明知心生不喜欢自己,还是为自己创造各种机会,还破坏心生和佩佩的约会,大胆追求所爱的做法无疑是新时代女性了,最后她竟然成功了。

image.png

  据悉,招娣的扮演者是演员陈洁,她的名气不是很大,但是演技却非常厉害,演过很多电视剧,不过都是配角。她多次获奖,曾学习了七年的武旦表演,且还参演了话剧《霸王别姬》。她是《天仙配》中的张巧嘴,《灵魂摆渡》中的冥王茶茶,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她有着精湛的演技。她将每个角色都饰演的出神入化,只是却一直没有大火。

  说起陈洁,可能很多年轻人并不知道。1981年出生的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上学期间她就在央视大戏《谁主沉浮》中饰演了女一号夏良璞。在《谁主沉浮》中,陈洁与刘晓庆、姜文有精彩的对手戏,但这部戏迟迟没有与观众见面,不得不说十分遗憾。

  陈洁曾在北京京剧院学习了七年的武旦表演,参演过的知名电视剧包括《激情燃烧的岁月2》、《牡丹亭》、《天仙配》、《少年杨家将》等。虽然大多是饰演一些配角,但也有塑造一些非常经典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如今陈洁已经39岁了,即将奔四的她婚恋情况却一直未对外公布。也不知道她是怎么驻颜的,年近40岁的她演起少女来毫无违和感,满脸的少女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