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江大河》寻建祥上线,和宋运辉这对CP太有爱
2018-12-18 16:07:10

  昨晚《大江大河》金州厂最靓的崽上线,他就是寻建祥,他是厂子弟,父亲为厂子殉职,所以他天不怕地不怕,领导都让他三分。虽然他看着吊儿郎当的,但是却非常讲义气,而且和宋运辉这对CP太有爱了。

image.png

  剧中赵达饰演的寻建祥一角,长头发、大鬓角、花衬衫、喇叭裤,完美还原了小说中“寻建祥”这个人物的特点,一出场便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寻建祥是金州化工厂的“扛把子”,不仅走路横着走,说话基本还靠吼。

  和王凯饰演的宋运辉是室友关系,虽然两人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但是后来接触下来却成为了彼此最好的兄弟,作为兄弟的大寻既仗义又热心,虽然自己没有谈过恋爱,但却多次帮助宋运辉解答感情谜题。

  面对自己有好感的张淑桦,既专一又痴情,因为对方的妈妈喜欢宋运辉这样的,他甚至为了她不惜减去自己的长发,模仿起宋运辉的穿衣风格和行为习惯,刀子嘴豆腐心的“大寻”被观众称为整部剧的搞笑担当。不少网友对于赵达演绎的寻建祥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不愧是金州化工厂最靓的崽,寻建祥非常惊艳!”

  剧中两人是好兄弟,剧外关系也不错,还一起走秀呢。

image.png

  在剧中,他为了让宋运辉和自己住在以妻子,不惜和领导动手,还和他把酒言欢。

  一起起自行车,一起泡图书馆,一起谈论人生.....

  等等着不应该是情侣之间应该做的事情嘛,难道说宋运辉的初恋是寻建祥.....

  不过还好人家大寻有自己喜欢的人,这不他就让宋运辉来帮自己泡妞了,正确的说应该如何赢得其父母的认可,结果被女朋友的妈妈给看上了,这事弄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