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莉·劳巴尔是谁?希特勒最爱的女人,不堪忍受希特勒的占有欲竟然开枪自杀

  二战发动者阿道夫·希特勒是一位充满争议的人物,他的一生充满传奇色彩,而他的情史,更是后世非常关注的问题,今天要介绍的人物,她叫格莉·劳巴尔,是希特勒的情人,也是他一生当中最爱的女人,但格莉·劳巴尔却因为不堪忍受希特勒而开枪自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格莉·劳巴尔(1908年-1931年),德国人,出身富裕家庭,她是希特勒同父异母的姐姐安吉拉·希特勒的女儿,也就是希特勒的外甥女,她一直跟着她的母亲生活。

  1928年夏天,希特勒去探望姐姐安吉拉·希特勒,这离希特勒上一次见她,已经是好几年以前的事了,当他见到20岁的漂亮外甥女格莉·劳巴尔时,竟然对她一见钟情,于是对她展开疯狂的追求,当时的希特勒,已经是纳粹党党魁、党的最高领导人。

  经过希特勒不懈的努力,格莉·劳巴尔的芳心终于被希特勒俘虏了,他经常送给格莉·劳巴尔名贵礼物,经常像一对普通情侣一样和格莉·劳巴尔谈情说爱,还特意将两人在一起的时光录制成胶片保存下来。

  但后来格莉·劳巴尔发现,自己爱的舅舅希特勒是一个占有欲极强,且心胸狭窄的男人,他不让格莉·劳巴尔与其他男人接触,禁止了她很多社交活动,渐渐地,她对希特勒绝望,并与希特勒的司机相爱,希望希特勒成全两人,但希特勒得知后,对司机大打出手并赶走了司机,对她更加变本加厉。

  1931年9月,格莉·劳巴尔再也无法忍受希特勒对自己的占有欲,在希特勒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德国的家中开枪自杀,年仅23岁,她亲手结束了这场仅维持了3年的爱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