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家记忆》剧情怎么样 网友们又是怎么说的
2019-01-17 16:20:56

  电视剧《独家记忆》获得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许多网友都说这部剧实在是太甜了,也有许多人觉得男主角非常眼熟,没有错,剧中的男主角慕承和的扮演者曾经饰演过《铠甲勇士》中的雪獒侠,雪獒侠变成了撩人不偿命的老师,没有变身的他原来这么温柔。

  《铠甲勇士》是许多网友的童年回忆,剧中的雪獒侠更是观众们最喜欢的人,西钊就是雪獒铠甲的召唤者,他伸张正义时只要拿出雪獒召唤器,并且说出经典台词:“雪獒铠甲,合体”,观众们就会知道攻击力最高的雪獒侠就要出来了。

image.png

  雪獒侠是许多观众们最喜欢的角色之一,但在《独家记忆》中,张超没有饰演雪獒侠,他变成了一个撩人不偿命的老师,和剧中的女主角来了一段伪师生恋。

  在《独家记忆》中,张超饰演的慕承和是一个专情且有点调皮的男生,他深邃的眼睛随时望向女主薛桐,里面是浓的化不开的深情,而他和薛桐之间奇妙的化学反应也被观众津津乐道

  慕承和看着女主耍小聪明的眼神,深深抓住了观众们的心,而他发明的在玻璃上写字告白的情节更是撩拨了无数观众的心。

  看到刘启要和慕承和抢薛桐的时候,网友们还表示刘启根本抢不过慕承和,因为没有人打得过雪獒侠。原来没有变身的他这么温柔,眼中有星星,口中有情话。

  有些人表面上是物理博士,但背地里却是雪獒侠,这次雪獒侠变成了心有玫瑰的慕承和,撩人不偿命,《独家记忆》含糖量很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