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浪地球》韩朵朵扮演者是谁?韩朵朵扮演者赵今麦介绍
2019-01-21 09:36:52

  在电影《流浪地球》里面女性的角色比较的少,于是不少的人非常的好奇韩朵朵的扮演者是谁。在电影里面韩朵朵的扮演者是演员赵今麦,赵今麦是童星出身,也已经出演过很多的影视作品了。

  电影《流浪地球》是改编刘慈欣的同名小说,因为这本科幻小说已经拥有了很多的小说粉丝,所以这些原著粉都比较的期待电影的呈现。这不电影采用了很多的知名度还不算高的演员,但是在演技上面都是比较的受认可的,所以这一次大银幕不知道赵今麦会有什么表现。

  赵今麦个人资料

  姓名:赵今麦

  出生地:辽宁省沈阳市

  出生日期:2002年9月29日

  身高:158.5cm(成长中)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小别离》、《魔法的考验》等等

  据说赵今麦在出演电影《流浪地球》的时候只有十五岁,在电影里面赵今麦和屈楚萧扮演的是兄妹的关系。因为拍摄对体能有要求,因为地标防护服将近六十斤的重量,所以在开拍之前赵今麦就进行体能方面的训练。对于这部科幻题材的电影,不少的网友表示非常的期待的,因为这类型的题材中国电影比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