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镧传》异人下线,不让皓镧见最后一面
2019-02-19 14:27:52

  在电视剧《皓镧传》中,异人和皓镧组成了盈利cp甜哭了多少人,但随着异人病重,皓镧和他也渐渐生疏,异人下线的时候不让皓镧见最后一面,其实是为了她好,但对于皓镧来说,实在是有些狠心。

image.png

  异人其实早就知道自己的病情无力回天,所以他故意接近丝萝和公主雅,远离皓镧,为的就是抓住想叛乱的人,然后给嬴政一个太平的王位。

  但抓住叛乱的人之后,异人还是选择不见皓镧,甚至在即将下线的时候,他告诫嬴政勤政爱民,拜托吕不韦多多扶持,但却没有一句话是留给深爱的王后的。

image.png

  这其实都是为了皓镧好,或许异人见过公主雅日夜思念子傒的模样,整日做噩梦还出现幻视幻听,神志也变得疯疯癫癫。

  而异人是那么爱皓镧,他不愿皓镧变成这个样子,并且他知道皓镧心中依旧有吕不韦的一席之地,所以他临死的时候什么都不要给皓镧留下,甚至一件衣服、一句话。

  只有这样,皓镧才能狠下心来忘记他,然后继续追寻自己的幸福,这么做都是为了皓镧好,如果不这么做的话,皓镧就真的如公主雅一般思念自己,这才是异人不愿看到的情景。

  都说异人太狠心,最后一面都不让皓镧见到,但谁知道这其实都是异人的良苦用心,之后的路还有很长,皓镧不能只因为自己断送了美好的未来,这些都是为了皓镧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