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中医》老沙的下场是什么样的 他是怎么死的
2019-03-14 17:14:12

  《老中医》中很多观众都怀疑老沙的身份,然而在39集中,老沙的真实身份终于曝光,其实老沙的名字叫做骆北风,因为年轻时性格骄傲,所以遭到了同行的陷害,治死了一位病人,因此被家族除名,本身老沙想自行了断,但遇到翁泉海之后,就变了。

image.png

  剧情中,老沙已经下线了,他得了不治之症,最终与翁泉海吃过饭之后,他就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算是归根落叶。老沙和翁泉海的情谊很难得,翁泉海并不知道老沙的真实身份,但他依然信任老沙,无论遇到任何事情,翁泉海都会向老沙倾诉。

  老沙的离世可以说是这部剧中的泪点,他离家翁家的时候,没有向翁泉海告别,而是给翁泉海留下一封信,封面上写着:“大哥收”。本以为老沙会在信中啰嗦很多,可谁知老沙就简单潦草的说了几句:“大哥,别骂我,骂得我的耳朵都烫手了,你把话全都攒好了,等咱兄弟俩见面的那一天吧”。

image.png

  不知为何,虽然老沙说的话只有简单的几句,可却让人止不住流眼泪,翁泉海和老沙本是陌生人,但却莫名成为了亲兄弟,每当翁泉海身陷危险时,老沙总会不顾自己性命去守护翁泉海,而翁泉海对老沙也像自己的亲人一样。

  就像老沙在饭桌上说的一样,翁泉海会给老沙买新衣服,买新鞋,会把自己珍藏多年的好酒,拿出来和老沙分享,这些都是家人之间才会做的事情,在这个世界上,或许只有老沙最懂翁泉海,而翁泉海能够遇到这样的知己,这一生,足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