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大强娶了蔡根花吗?苏明玉一招让他怂了
2019-03-25 11:43:10

  《都挺好》苏大强最后想要再婚,但是被自己的子女阻止了,原因很简单。子女都觉得苏大强的再婚对象是要骗钱的。苏大强的再婚对象是谁呢?这个人就是蔡根花。蔡根花就是苏大强的保姆,还是被苏大强给哄骗了。

  苏大强对蔡根花,算是日久生情吧,但是他其实没有那么喜欢她,只是觉得被苏母压制太久了,身边好不容易来了一个女性,他可以释放一下他的雄性荷尔蒙,向蔡根花展示他的美好,况且蔡根花是保姆,照顾苏大强也是照顾得服服帖帖。

image.png

  后来苏大强就打算娶蔡根花了,而蔡根花一心也是念着苏大强的房产。苏大强真的就是一个财迷,也是一个虚荣心极强的人,在蔡根花面前也是吹破牛皮,但是最后还是被苏明玉遏制了。

image.png

  小说中,苏明玉找上门,别人怎么劝苏大强都没用,而苏明玉直接“掐住”了苏大强的命门。苏明玉直言,要娶蔡根花可以,但是要养,苏大强自己去养,他们做子女的没有必要养一个外人。

  苏明玉最后给苏大强两条路,一个是苏大强把房产卖了,把钱给理清楚了,剩下的钱他要怎么花就怎么花,要不然就是把子女给的赡养费统统吐出来。要结婚随便。

  苏大强没了钱财,哪能够在蔡根花面前炫耀啊。而苏明玉还告诉蔡根花,说这房子是他们子女买的,另外如果蔡根花做得好,就有奖金,每年的奖金还会不断增加。苏明玉这么做的目的很简单,断了蔡根花想要嫁给苏大强的念想,安心当保姆。苏明玉的手段真的高。苏大强和蔡根花都被她管得服服帖帖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