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铁探》的剧情怎么样?影后视帝互飙演技
2019-04-03 09:50:20

  由袁伟豪、惠英红、姜皓文、蔡思贝、黄智贤、杨明、梁竞徽、许绍雄等主演的TVB警匪剧《铁探》,将于今晚20点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剧讲述袁伟豪饰演的警队铁探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头部意外中枪,奇迹生还后仍坚持查案,却被迫卷入警界高层争斗的故事。此次发布的角色海报,色彩鲜明,港味十足,角色标签显而易见,各自背后的人生故事,也增加了该剧的看点,令人十分期待。

  扑朔迷案交织惊心 终极预告后劲很猛

image.png
image.png

  剧中,重案组督查尚垶(袁伟豪 饰)在执行任务中意外中枪,虽奇迹生还,却饱受枪伤后遗症折磨。正值大选之年,包括万晞华(惠英红 饰)程宇森(黄智贤 饰)在内的警界高层,警界纷纷陷入高层权力相争的漩涡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让人越发对剧情走向充满期待。

image.png

  本次发布的终极预告相比以往更显后劲十足,全片香港实景拍摄,电影级水准的制作,着实引人瞩目,爆破场景、街头枪战、追逐巷战一个不少。而片中的重磅看点也浮出水面:尚垶的枪击真相是否与高层争斗相关?对万晞华拔枪怒视的Bingo(姜皓文 饰)究竟是正是邪?万晞华与程宇森的终极较量谁又能笑到最后?诸多看点让观众早已迫不及待

  角色海报强势来袭 惠英红时隔八年重回TVB

  此次发布的单人角色海报,彰显出鲜明的个人特征。双手握枪表情严肃的袁伟豪,随时严阵以待坚守警察职责。揣兜俯视西装革履的惠英红,表情满满不屑一顾,内心深不可测。而满脸伤痕的姜皓文则故事感满满。每个人背后的故事墙上,回放着各自的人生片段,给人以丰满深沉之感。而每个角色的背后却又与其他角色相互交映,暗喻着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惠英红时隔八年回归TVB的首部作品,令人十分期待。

image.png

  《铁探》既有年轻一辈的热血之战,又有戏骨们的互相飙戏,爽劲非常。4月1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五20点更新1集,会员提前看下周。黑白之战一触即发,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