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斗罗大陆》电视剧开拍是真的假的 饰演男主角的人是谁
2019-04-08 15:50:44

  电视剧《斗罗大陆》目前已经开始拍摄数日,该剧是根据唐家三少的同名玄幻小说改编,讲述了自幼丧母与父亲相依为命的唐三,凭着自己的恒心和实力克服了重重困难,佑护亲人、振兴宗门、匡扶国家,成为站在武林巅峰的至勇至强的故事。

  这部剧是由新丽传媒出品,也就是《如懿传》的出品公司,肖战在这部剧中饰演男主角,肖战自从转型为演员之后,出演的多为新丽传媒出品的剧,此次肖战饰演男一号唐三,而女主角小舞则有火箭少女101组合的成员吴宣仪饰演。

image.png

  吴宣仪跟孟美岐的资源非常相似,两个人的影视剧资源都是玄幻剧,孟美岐接拍的是电影版《诛仙》,她在影片中饰演碧瑶。

  《斗罗大陆》拥有颇多书粉,也是很多爱看小说的男生的青春回忆。近日有网友晒出了《斗罗大陆》剧组的路透照,照片中能够看到吴宣仪饰演的小舞和肖战饰演的唐三,其实看路透照这个造型还是不错的,肖战的颜值真的很能打,造型也得到了网友的赞赏,至少看着舒服。

  但尽管如此,大家还是非常担心这部剧演员的演技,毕竟吴宣仪是爱豆出身,演技这方面没有经过很好的特殊训练吧,肖战的演技也还有待加强,这种玄幻剧在年轻观众群里比较吃香,所以选一些流量明星能够最大化的获取关注度。

  据悉,这次《斗罗大陆》的改编保留了原著中很多的精髓,例如魂师、武魂、魂兽、魂环、魂技、蓝银草、昊天锤、史来克学院/七怪、玄天宝录、暗器百解、绝学、魂师需要猎杀魂兽晋升、小舞的真实身份、各种魂环开配合魂技战斗等,这些核心元素全部被保留,力求在能通过广电审核的条件下,将原著最大程度还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