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趁我们还年轻》纪绚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会是她的前男友吗
2019-04-14 14:15:19

  黄梦莹在《趁我们还年轻》这部剧中饰演精致的职场女性纪绚丽,她和樊书臣、李泱泱、史唯聪是很好的朋友,她从小美到大,但是在感情上却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那么纪绚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纪绚丽从小就长得很漂亮,从小学到高中,一直到大学,甚至是到工作之后,她有过很多段感情,但是她一直都忘不了自己的前男友葛一寒,她深爱葛一寒,就连她和现男友分手,也是因为在现男友面前喊出了前男友的名字,葛一寒就是她过不去的一个坎。

  纪绚丽忘不了葛一寒,总有她的理由,而葛一寒能在她心里住这么久,应该也有其过人之处,最后纪绚丽还是和葛一寒在一起了,不过在葛一寒重新出现的时候,好像也可以理解纪绚丽为什么忘不了葛一寒了,因为葛一寒太会撩,而纪绚丽又很傻,可不就被他把心偷走了吗!

  葛一寒是一个厨艺精湛的日料主厨,最擅长的是撩心,这也是为什么纪绚丽能够对他念念不忘的原因,而两人当初分手也是因为葛一寒太能撩了,而且面对感情的时候总是摇摆不定,这也是为何两人会分手,不过等到葛一寒再次回来的时候,那就说明他足够成熟了,他和纪绚丽之间也会有一个结果。

image.png

  纪绚丽在剧中是个很有气场的女强人,作为美容公司的门面,她每天都把自己打扮的非常精致,每天六点就起床,只为给自己一个精致的妆容,能做到这一点也不容易,其实她从小美到大,但是她却很傻,总是被人欺负,可是却被人欺负了还不自知,每当这个时候都是樊书臣在保护她,不过他们之间是纯友谊,不掺杂其他的杂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