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实力如何?怪不得能可以当孙悟空的大哥!

  很多人看到唐僧一行人路过火焰山的时候,听孙悟空铁扇公主是自己的嫂嫂,可能都会感觉不解,这孙悟空是什么时候和牛魔王拜把子了?这还得从最开始说起!孙悟空刚刚从石头里蹦出来的时候,这牛魔王其实一把年纪了。待孙悟空学成一身本事回来,牛魔王早就修炼得到占山为王,有无数的虾兵蟹将了。孙悟空虽然资历浅,但是本领大,强人都是喜欢和强人在一起玩的,于是这两位就拜了把子,成了兄弟,孙悟空喊牛魔王大哥。其实牛魔王本身也很厉害,下面我们就具体来分析一下!

image.png

  牛魔王的本是其实和孙悟空不相上下,这一点想必看过火焰山一集的人都能感觉出来,牛魔王奈何不了孙悟空,而孙悟空也确实打败不了牛魔王。当牛魔王现回原形的时候,孙猴子可以说是一点办法也没有,还得请来四大金刚、李靖父子等等一大票神仙,才制得住这头老牛,可见牛魔王确实功力不凡!其实早在孙悟空被封为齐天大圣的时候,牛魔王自己给自己封了个平天大圣,和孙悟空不相上下,平起平坐!

image.png

  先不说牛魔王自己是一个山大王,神仙都不容易过去的火焰山由他掌控着,只看看他的妻子,就知道牛魔王背景强大。有人传闻铁扇公主是玉皇大帝的亲妹妹,也有人表示质疑,但是不管铁扇公主的身份究竟是什么,她手里的芭蕉扇来头可是不小。芭蕉扇源自混沌初开,天成生成的一个灵宝,乃是太阳的精叶,如果不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怎能坐拥这等宝贝,一直以来平安无事?所以说牛魔王的妻子来头绝对不小,而如意真仙是牛魔王的弟弟,连万圣老龙王也是他的至交好友,这样的交友圈就是上等神仙也不过如此了。

  由此看来,牛魔王确实是一个不容小觑的人物,只是后来由于红孩儿的问题和孙悟空闹掰,这两兄弟见面才像仇人一样,也有了孙悟空大战牛魔王这么精彩的一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