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荃是谁?韦小宝大老婆,她除了貌美成熟外还有哪些魅力?

  鹿鼎记中,苏荃是韦小宝从神龙教教主洪安通手中抢来的老婆,后来被韦小宝封为大老婆,众姐妹的大姐。苏荃没有阿珂的绝代容貌,没有建宁公主的高贵身份,没有双儿的善良,没有小郡主的天真,但她也有独自的魅力,是他人所不能及的。

  1、貌美。首先苏荃的容貌是很美的,她的容貌仅次于阿珂,而且千娇百媚。苏荃一出场就是神龙教的教主夫人,韦小宝初遇苏荃,便感觉皇宫和丽春院里都没有这等货色,说明苏荃本身容貌不俗,而且如果不美貌,神龙教主洪安通不会冒那么大的险去抢,韦小宝的目光也不会停留在她的身上。

  2、成熟。苏荃虽然比韦小宝大了将近十岁,但她深身上下所散发出的那种成熟的、性感的、安全的、善解人意的女性魅力,就像黑暗中的莹火虫,亮得鲜明,毫得出众,深深的迷住了韦小宝(还有大家),她大老婆的地位,是无可撼动的!

  3、武功。苏荃的武功是众老婆中最高的的一个,而且在江湖上也还能说的过去。苏荃曾给了冯锡范精妙绝伦的一刀,让冯锡范大吃一惊,没想到韦小宝身边还有如此高手。 能让冯锡范吃惊并赞叹的,武功应该不会低到哪里去吧?

  4、经验丰富。我想这一点是韦小宝其他老婆身上所没有的魅力。苏荃江湖经验丰富,能谋善断。韦小宝遇上大事都要向尊敬的荃姐姐请教,她谨承“防人之心不可无”的原则,跟随韦小宝与顾炎武的座船,果然有备无患,等来了宏化堂的追杀,在关键时刻救下韦小宝。美貌与智慧并重,武功与见识共存,这种出色的综合素质,在韦小宝的七个老婆中,苏荃是独有的,是他人所不能及的。

  这样及美貌与成熟武功与智慧经验与计谋于一身的苏荃你们喜欢吗?有没有被她征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