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唐荣耀》中沈珍珠是什么时候怀孕 她怀孕是在哪一集
2019-04-21 14:18:46

  《大唐荣耀》中沈珍珠怀孕是在第19集和第34集中。

  在第十九集中,沈珍珠觉得自己最近胸闷气短,于是就请太医给自己把脉。早已经被韩国夫人收买的张太医诊断出沈珍珠有喜,可是他却没有将这个消息告诉沈珍珠,只是告诉她最近是体虚。

  韩国夫人为了让崔彩屏的正妃地位更加稳固,于是派人故意撞倒沈珍珠,还假意送药,实际上想要用活血的药让珍珠落胎。

image.png

  正值金菊节,沈珍珠因为脚伤无法前往,李俶为了满足她的心愿,就抱着她去赏花。后来,遇到了一同去赏花的李倓和慕容林致。

  林致顺手给珍珠把脉,发现她已经有了一个月的身孕,于是,她假装找了从外面来的薛大夫,去试探,没想到,韩国夫人得知消息后,果然收买了薛大夫。

  薛大夫自然死站在珍珠这边,于是他将事情告诉了珍珠,珍珠决定将计就计,她表面上继续使用活血的药,实际上秘制保胎药。

  在第34集中,沈珍珠在陪着李俶进宫期间,因为身体不适昏倒在地。李俶将其安置在东宫,随后太医检查时,发现珍珠有喜。皇帝知道这个消息后,立马去东宫看望珍珠,珍珠借机求皇帝重查李倓的事情。

  此时,皇帝有所动容,珍珠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让皇帝答应重新审查李倓的案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