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正皇位是不清白的吗 别被清宫剧类型的电视剧被欺骗了

  喜欢看清宫剧的人都知道,电视剧总会说雍正皇位是不清白的,那是他自己篡改了圣旨得来的,不仅如此,雍正还很残暴的杀害了他的那么多兄弟,因为清宫剧的原因,大家都认为雍正是一个非常狠毒的皇帝

  可是真相却不是电视剧那样放的,雍正得来的皇位是清清白白的,并且宣布雍正继承皇位的圣旨上,康熙还夸赞雍正人品非常的稳重,德行品质也非常的优秀,康熙对他心底里十分的喜欢和欣赏。

  事实证明,康熙的眼光还是很好的,雍正当了皇上之后大清朝更加的繁荣昌盛了,不仅建立了军机处,改善了土地制度,还没有让伊犁的人成功挑衅边境的百姓,识人善用,不过雍正能获得皇位真的是命中注定的,因为除了康熙自己非常欣赏这个行事低调,喜怒不形于色的四子之外,康熙还非常喜欢老四的三儿子弘历

image.png

  据说,弘历出生的时候,康熙就找人算了算这个小皇孙的生辰八字,没想到这个小皇孙的预测出来的命运竟然是这么好,堪称八字中极品中的极品,不仅非常有才能,还非常的孝顺和有福气,还会非常的长寿,康熙对此十分的高兴。

  在弘历小的时候,康熙就发现这个小皇孙不仅有胆识还能说会道的,于是便将弘历自小就带回到皇宫里亲自抚养,并且还说以后弘历是要继承大统的人,雍正凭借着自己的儿子也沾了不少的光,所以雍正时期皇子们都知道弘历是会继承大统的人,所以根本没有发生夺嫡这样的战争。

image.png

  后来乾隆继位的时候,非常喜欢下江南,由于出门的时候,穿的是便服,正好看到了大街上又一个算命的先生,乾隆心血来潮,想着既然出来了,不如给自己算一卦,看看这个先生算的准不准,于是便去了算命先生面前,将自己的生辰八字如实相告,让先生算一算。

image.png

  当时算命先生在拿到生辰八字后,先是摇了摇头,然后又大吃一惊,乾隆看见先生摇头,难道是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吗?为什么会这么吃惊,就问了问先生算出了什么,算命先生回答说自己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生辰八字,我自认为自己算命算的很准,明明算出自己可以当个小官,那个俸禄的,可是到现在也一无所获,哪有什么小富贵。

image.png

  可是今日看见您的命格,不仅非常的富贵还非常的有福气,乃是人中龙凤的命格,您应该是那种非常权贵的人,不知道为什么今日会碰见你,乾隆听了之后十分的高兴,还赏赐了他一个小县令的官做,可见这乾隆和雍正当皇帝真的是天意如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