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儿爱碧游胜过白莲花吗?两点可以证明

  白莲花在被灵儿感化后,确实从善。白莲花很爱灵儿,灵儿也爱白莲花。就在灵儿要被孙悟空带往灵山,面佛求证自己到底是不是妖邪的化身时。

  灵儿曾对白莲花说,我走后可能就永远不会回来了。你既已弃恶从善,就不要再走老路,我走后找个好人家嫁了吧。白莲花急了,说灵儿,你怎么说这种话,我是非你不嫁。

image.png

  灵儿,我爱你,你也曾经说过你爱我。灵儿说道,莲花我爱你是真心实意的。当白莲花得知孙悟空要将灵儿带走时,提着宝剑就来找孙悟空。孙悟空知道她对灵儿的感情,只是和她随便耍了耍。

  因为孙悟空曾经在狱中和法场看到,白莲花对灵儿哭诉过爱意。白莲花曾说过,痛改前非,做灵儿的好妻子。灵儿为了救白莲花死都不怕,只身闯法场。最后还是在孙悟空的帮助下,白莲花得以释放。之后灵儿和白莲花很高兴,也互相表达了彼此之间的爱意。

  在灵儿被孙悟空带走后,白莲花一直四处奔波寻找灵儿。白莲花其实和灵儿有心灵感应,正是凭借着这种感应。白莲花找到了灵儿,并从女鬼五真手里救下了灵儿。为什么白莲花凭着感应就能找到灵儿,是因为她和灵儿原本就有三世的缘分。无天进入三界,如来的真灵附在灵儿身上。这已是两人相处的第三世,从这里不难理解,白莲花为什么那么爱灵儿。

  在东华山,灵儿和碧游相处的日子里。碧游每天变着法的向灵儿暗示爱意,灵儿对碧游的清雅脱俗的美貌,和善解人意深深打动,也爱上了碧游。但是灵儿以为白莲花是为他而死,心里一直放不下白莲花,所以不曾直面对碧游的爱。

image.png

  但是最后灵儿终于压抑不住这份爱,说出了,碧游我爱你我真的爱你。在碧游和灵儿喝过酒后,碧游酒后吐真言,我真想和你天天贴在一起,永远不分开。灵儿夸碧游美丽,碧游则说道,我是你的人,我的美丽就是你的美丽。

  但是灵儿还惦记着白莲花,在离开碧游时。特意留了一封书信,说道,也许有一天我会忘掉一切,在我们重逢时我会娶你,那就是你说的明天。

  灵儿在遇到艳鬼五真后,曾被五真的风骚,迷得一度失控。他承认那是一种爱,但不是他要的那种爱。灵儿曾对五真说过,白莲花是他的妻子,而碧游才是他的真爱。这一点证明了,灵儿爱碧游胜过白莲花。

  碧游再同三藏、沙僧和白莲花,去救地府的佛圣时,被轮回隧道的旋风击死。只留了魂魄,即使这样还放心不下灵儿。飘到凌霄殿看望灵儿,并说灵儿我爱你。灵儿也说道,碧游我也爱你。

  灵儿在被无天抓到后,困在天界。从无天口中也知道了,自己是如来的转世,灵儿反倒轻松了许多,因为他一直对碧游和白莲花都放不下。

image.png

  在最后孙悟空化为无骨舍利消灭无天后,灵儿知道如来归来,自己就会永远的消失。在如来归来的瞬间,灵儿先是叫了碧游的名字,之后才一起叫了碧游莲花。这里可以看出灵儿对碧游和莲花的不舍,但是更多的可以看出灵儿爱碧游胜过白莲花。最后对碧游和白莲花说了声,你们要保重啊,灵儿就消失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