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翼仙和孔宣比谁更厉害?五色神光为什么刷不了他
2019-05-05 14:36:36 南极仙翁 阿羞 闻仲 陆压道人

  孔宣打别人,都是五光中撒任何一光过去,就直接收了,无物不刷。七十二变可以逃得过。但七十二变拥有者一般进入别人肚内就可以胜对方,可是进入五光中,却不能伤害孔宣,甚至会暂时会困,直到对方撤了光。正因此,孔宣撒光过来,杨戬就溜了缝了。

image.png

  孔宣打燃灯也是如此,武力上意识一下,然后撒五光。这是他的看家本领。可是为何,打羽翼仙时,书上却描写两人在空中打斗两个时辰,最后羽翼仙落下尘埃呢?羽翼仙对于孔宣,肯定是个难对付的敌手了,为何他不使出看家本领?两人打斗过程及细节如何?到底是什么回事?笔墨一一为你道来。

  两人打斗真相如下:

  孔宣撒光了。为什么呢?因为这是孔的看家本领,而且羽翼仙又是强大敌手,最主要的是最后羽翼仙从光中跌落下来了。所以孔宣撒光了。

  但撒出来的光刷不了羽翼仙,为什么呢?既然撒光了,以往看,孔宣撒光之后,无物不刷(这不是绝对的)。可是羽翼仙却在光中与他打斗了两个时辰。以前撒出去的光,都是困住对方,对方被封印状态的。但羽翼仙却与他打斗了两个时辰。

  为什么刷不了羽翼仙?我解释不了为什么,可能是一物降一物,或每个物种都有自己的特性。也许是因为羽翼仙体形太大了,力气太大了。他的力气肯定比孔宣大,羽翼仙力战邓九公、哪咤、雷震子、土地孙、黄天化等,全书中武力,体力第一人也(他变出原相后,无文化也比不了。因为他可以把海扇干)。他体形太大了,力气太大了,所以五光刷不了他。

  撒出去的光无效吗?不是。我要一再强调,五光是孔宣的看家本领,正因为撒光出去了,再加上打斗,所以才打败了羽翼仙。他打败了羽翼仙,是撒出的光与打斗本身,两者相加的合力。

image.png

  孔宣先下手的意识很强,在与羽翼仙打斗时,发现羽翼仙太强悍了,如果光比武力,自己比不了。于是拿出看家本领,撒出光,却发现撒出的光无法刷羽翼仙。但无论如何,他的整体还是强于羽翼仙,最后的五光与自身武力综合之下,胜了羽翼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