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环的原型是什么?是人还是鸟?
2019-05-06 13:24:00 龙须虎 惧留孙 云中子 阿羞

  在封神演义里,有很相似的四个鸟人,也可以说是人鸟。

  辛环雷震子,他们虽然都是人的身体,但都是背后拥有双翅。

  雷震子的双翅是两枚仙杏所化。辛环的双翅为肉翅。

  也即是说雷震子的翅膀是羽毛类型的,而辛环的翅膀是蝙蝠那种肉翅。

  很多人都误以为雷震子是雷公,但其实他并不是,真正的雷公是辛环。

  雷公打雷所使用的是锤和钻,锤钻相击发出雷鸣之声。雷震子的兵器是一条金棍,而辛环的武器正是这锤和钻,他才是雷公。

  还有孔宣与大鹏!

  在西游记里,有一个孔雀的身份成为了佛母孔雀大明王,还有一个大鹏鸟,也是如来的舅舅。

  封神演义里的孔宣,便是孔雀,是凤凰的后裔。他在金鸡岭,曾经吞下了准提道人。而后准提破开孔宣的身体出现,然后把孔宣收到了西方教。

  大鹏和孔宣算是一母同胞的兄弟,但大鹏是截教弟子羽翼仙,因为听了申公豹的教唆,助纣伐周,然后被燃灯道人收了,成为他的门人。

  封神演义里的孔宣和大鹏,他们之间发生了一场战斗。

  孔宣和大鹏在云端战斗了两个时辰,大鹏不敌,被孔宣打落到地面。

  那么大鹏与孔宣他们是人是鸟?而辛环与雷震子,他们是鸟是人?

image.png

  准确的来说,辛环与雷震子他们是人鸟,而大鹏与孔宣,他们是鸟人!

  雷震子与辛环,他们出生之时都首先是人,然后辛环或许是因为某种奇遇而拥有了双翅。雷震子是因为两枚仙杏拥有了双翅。

  因为他们首先是人,后来才变的象鸟,并且他们只是面貌变了,然后多了一双翅膀,其他还是人类的身体,所以说他们是人鸟!

  而大鹏与孔宣,他们一个是大鹏,一个是孔雀。他们出生之时便是鸟。

  但后来经过修炼,他们都能化为人形。所以称呼他们为鸟人!

  虽然孔宣与大鹏出生是鸟,但他们最终的结果是变为人!

  可雷震子与辛环就比较惨了,他们的身体始终保持在人鸟的状态,想要变也变不回来。

image.png

  而孔宣与大鹏,他们能自由的决定自己是变人还是变鸟。

  或许,那辛环与雷震子都算是一种改造人,因为他们无法控制自己身后的翅膀。

  而孔宣与大鹏,他们是经过自己修炼才变为人形,因此,他们有能力控制自己的身体。

  所以,雷震子与辛环是人鸟,孔宣与大鹏是鸟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