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都渴望遇见你》男女主角分别是谁?男主男二谁更帅?
2019-05-16 15:35:15

  现如今网剧大受欢迎,虽然制作成本低,却依旧能获得无数观众青睐,比如早前大火的《双世宠妃》,还有近期热播的《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凭借甜宠浪漫的剧情虏获人心,圈粉无数。随着时间推移,早前拍摄的《谁都渴望遇见你》也正式杀青了。

image.png

  《谁都渴望遇见你》是爱奇艺自制网剧,赵薇监制,讲述了拥有神奇能力的女孩罗溪,治愈了五星级酒店经理张泯的痛苦,随之两人展开了一场甜蜜浪漫的爱情故事。该剧由张哲瀚章若楠主演,王以纶、陈昊蓝、刘哲尔等人作配,众主演颜值极高,近期也顺势发布了杀青剧照。

  张哲瀚饰演男主张泯,是四海集团的继承人,繁重的工作永远是他生活的一部分,却也得知自己一直是父亲的替代品,好在后来遇到了阳光女孩罗溪,日渐相处中,两人都被彼此的优点所打动,从而开展了一段浪漫甜蜜的爱情。

image.png

  张哲瀚虽是于正旗下艺人,却一直不愠不火,拍摄过多部影视作品,却始终未能走红,直到去年在《芸汐传》饰演龙非夜,与鞠婧祎饰演的韩芸汐上演一段虐恋,此后名气大涨,资源也好了起来,此次在剧中演绎男主张泯,还是值得期待了的。

  章若楠饰演女主罗溪,是个善良美好的女孩,她的出现给张泯的生活带来阳光。章若楠虽然并非科班出身,但演技却很不错,去年在影版《悲伤逆流成河》饰演的顾森湘,是影片中最美好的存在,因为她聪明漂亮,成绩优异,不谙世事的女孩,无奈结局悲惨,让人心疼。

  除了男主张泯,王以纶饰演的男二陶伦也喜欢女主,两人是自小长大的青梅竹马,但罗溪只把他当哥哥,所以男二只能被虐了,看来章若楠这是要坐拥两大男神的节奏啊。

image.png

  王以纶的人气挺高的,之前在《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系列剧有着不错的表现,去年与赵露思合作《最动听的事》也圈粉无数,此次在剧中演绎男二陶伦,与男主张哲瀚相比,你觉得谁更帅呢?

  张哲瀚和王以纶颜值超高,足以让不少网友舔屏的,虽然是情敌但还是很养眼了哈哈,当然,女主章若楠更是高颜值的气质美人,微博的各式图片足以赏心悦目了,此次章若楠在剧中坐拥两大男神,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