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洛基美剧什么时候播?剧情主要是什么?
2019-05-18 09:11:49

  三刷复联影视达人看一遍哭一遍,真是越老心越软了,十年的复联十年的大爆炸今年都完结了。最近几天大家热议的“洛基单人剧集”也是很多漫威迷关注的,那么洛基美剧什么时候播出?有什么看点呢?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影视达人最喜欢的反派就是洛基,看见他就想笑,由他主演的美剧我是一定不会错过的!

  洛基美剧播出时间揭秘

  据悉,迪士尼CEO官方宣布了,Disney+计划同时推出两部美剧,其中一部就是大家都在关注的“洛基单人剧集”。据了解,这是一部漫威电影宇宙衍生剧集,将由抖森,也就是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据了解洛基单人剧集和之前的漫威电影宇宙系列有关联和过渡,这一看点着实让不少人惊喜万分。

image.png

  根据相关的外媒爆料称,目前漫威已经确定了两个项目,其中一个就是洛基单人剧集,另一个就是绯红女巫。这两部美剧想必是大家最最期待的,毕竟这两个超级英雄大家都很喜欢,但是就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官方确认,但是根据相关消息得知,洛基美剧和绯红女巫美剧大概会有6-8集这个样子。

image.png

  据悉,目前洛基单人剧集的制作进度是最快的一部,因此预计会作为首部漫威美剧播出,有望在2020年前播出,也就是今年。据了解迪士尼对于这次的美剧上线计划尤为重视,毕竟《复联4》的影响力这么大,想要留住观众,这样做的确是最好的,而且这样的美剧质量也很高,大家可以对比一下《权利的游戏》。

  根据《好莱坞报道者》独家消息称,洛基美剧的剧情大致讲的就是洛基在地球上发生的一些故事,而并非是与雷神之间的故事。故事的主要核心就是以“恶作剧之神”的身份开始的,毕竟大家都非常了解洛基,最喜欢搞得就是恶作剧。剧情中洛基多次在不同的历史时期造访地球,也在地球上发生很多的著名事件。这部美剧在视觉以及剧情上绝对会让大家眼前一亮,各位粉丝和观众,一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