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王妃》容乐是真的信任容齐吗?
2019-05-20 15:46:59

  《白发王妃》自开播收视率就一直居高不下,不仅是剧情有悬念亮点,最重要的是男三号罗云熙,自去年搭档杨紫和邓伦主演《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红后,罗云熙的古装造型深受好评,而且饰演的痴情男二润玉更是令人心疼,不过在《白发王妃》中,罗云熙饰演的容齐,依旧是一个很悲剧的角色!

image.png

  看了这部剧的网友都知道,容齐是西启的王,但是待人冷淡疏离,只有对自己的妹妹容乐不同,而容齐虽然疼爱容乐,但是在西启并没有实权,所以就算不愿意,也不能阻止太后送容乐到北临和亲,而容乐的身份也是全剧的一个悬念!

  第一集中容乐因为不想和亲被黑衣人追杀,虽然打败了一群人,但最后还是被一个大boss给打倒了,黑衣女子醒来后就失忆了,成为了西启的容乐公主,而容齐是容乐失忆后第一个相信的人,因为太后要送容乐和亲,而容齐为了让容乐逃走,亲自送容乐出城,并且在被追杀的过程中受伤!

  容乐被容齐感动,心甘情愿为容齐到北临和亲,但是你当真以为容乐信任容齐吗?其实大家都不被骗了,她才是藏得最深的一个,从最初容乐醒来对容齐的态度就可以看出,她并不信任容齐,虽然容齐在帮助容乐找记忆的时候,容乐对容齐所说的画面的确有印象,但是她还是对自己的身份有所怀疑!

  从她对着镜子问:我到底是谁,就可以看出,她并得完全信任容齐的,而且到北临后,容乐一心想要帮助容齐找到山河志,然后回到西启,但是在调查山河志线索的过程中,容乐意外卷入了北临皇室的纷争中,与黎王宗政无忧产生了感情,容齐从信件中看出了容乐对黎王的好感,亲自到北临给容乐和亲!

image.png

  而容乐明明告诉容齐找到山河志后,就和容齐一起回西启,但是她内心想的却是黎王的表白,当容齐问起的时候,容乐并没有对容齐说出自己多黎王的心意,也没有告诉容齐黎王已经喜欢上自己,而且容乐找到山河志后,并没有第一时间交给容齐,而是去找了黎王,可见她对容齐还是有所防备的!

  其实自容乐醒来失忆后,她真正信任的只有一个人,就是她自己,容乐对拢月说过,失忆后,她对身边人都是陌生的,对自己好的,就把他当朋友亲人,而对自己不好的,就当仇人,可见容乐真正信任的并非容齐,而是自己,虽然容乐内心有对国家的信仰和忠心,但是她对容齐也不过是陌生人罢了!

  而对于容乐的真实身份,剧中还没有透露,但是从容乐在秦永府邸中回忆的片段来看,容乐的真实身份,绝对不是西启长公主那么简单,毕竟她是在秦永府中长大的,至于容乐到底是谁,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