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王妃》无忧大闹婚礼:李治廷好man
2019-05-23 16:12:38

  《白发王妃》漓漓最近一直有在追,剧情已经播到了容乐和傅筹大婚的情节,这一次无忧的智商终于上线了,他终于猜出了容乐原来就他心爱的漫夭。因此,他不顾一切地去抢婚,并且在婚礼上说,他与容乐已经有了夫妻之实。一部分人认为无忧不给容乐面子,古代女子把名节看得比性命还要重要,无忧这样做并没有考虑容乐的感受。

image.png

  漓漓认为,无忧很霸气,那一句“你只能是本王的女人”超man,本来以为罗云熙容齐很撩人,这样的李治廷也令人念念不忘。他爱容乐,爱到骨子里面,他可以不计较容乐曾经的欺骗,他在乎的是能够跟他在一起。最好的爱情便是,什么都不重要,只要与你在一起便好!

image.png

  这样深情的无忧的确令人感到揪心,甚至是心疼!李治廷的鞋拔子脸被吐槽,漓漓想说,尽管你们吐槽,可我渐渐爱上了这样的无忧!古代抢婚还是可以的,但是假如现代就不行了,看见喜欢的人结婚只能表示祝福。因为现在的人结婚大多数都是已经领完了证的,都领证了抢了也没有用的。

  一部分人认为容乐不守妇道,她对不起傅筹。漓漓想说,她与傅筹本就不熟悉,并且也是假结婚,她与无忧相爱在先,也是有夫妻之实在先,因此也不存在不守妇道这一说。世人都会认为容乐给傅筹的头顶上戴了呼伦贝尔大草原,实际上呢?她跟傅筹不熟,假如你跟自己不熟的人结婚,你会怎么样呢?再说感情是没有办法控制的。

  另外说一下,现实中的话,假如结婚了,容乐和无忧的做法漓漓便不支持。如果不爱,那就千万别结婚,孩子只是意外,对方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不爱了,不要彼此欺骗对方,将就的婚姻是不会幸福的。

  无忧抢婚电视剧可以这样演,现实生活中不可以这样做,因为那一本九块九的证书看上去不值钱,也很便宜,实际上背后背负着巨大的责任。不管这么说,漓漓只针对电视剧而言,现实生活就另当别论了。漓漓依旧认为,《白发王妃》真是一部良心的制作。好了,下方是漓漓为书粉推荐的甜幂柚子的书,不知大家是否看过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