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岁月可回头》蓝天愚扮演者是谁?蓝天愚扮演者李乃文j介绍
2019-06-02 16:55:57

  《如果岁月可回头》中,蓝天愚扮演者是李乃文。

image.png

  李乃文, 1974年10月18日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国大陆男演员,199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3年 出演吕小品执导的情景喜剧《好市多多》。 2004年,在唐大年执导的电视剧《动什么别动感情》出演小李美刀一角。 2008年,主演毛卫宁执导的反特剧《身份的证明》。 2009年,在齐星执导的《爱在苍茫大地》中饰演膏药。2010年加盟草根谍战剧《借枪》,饰演杨小菊。 2011年,同王丽坤领衔主演现代家庭伦理剧《婚巢》。2013年,与沙溢、马苏搭档出演都市轻喜剧《结婚前规则》。

  中文名:李乃文外文名:Li Naiwen国 籍:中国民 族:汉星 座:天枰座身 高:180cm体 重:75 kg出生地:宁夏回族自治区出生日期:1974年10月18日职 业:演员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经纪公司: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爷们儿、虎口拔牙、爱在苍茫大地、借枪、动什么别动感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